close

awesome-secret-garden-flowers-17-best-ideas-about-secret-gardens-on-pinterest-dream-garden-my.jpg

 

 

 

 

祕密花園的解憂投遞活動結束了,我很珍惜與網友們的私密對話,也謝謝你們的信任,"解憂祕密花園"我打算成為這個園地的定期夏季活動,現在規劃一年有四季(四次)的免費活動,接下來要舉辦的是秋季的線上讀書會.

一般基於個人隱私,我是不會想要公開信件內容的,但這次我向一位來信的網友提出了公開的請求(但他基於某些原因還是婉拒了). 想請他公開的原因是因為不想有人重蹈覆轍,我要說的是,大家在選擇心靈課程時,要謹慎小心,最好是有朋友上過或你對老師有某種程度的了解. 如果只是單看文宣上面所寫的,有時候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越昂貴的課程也不代表沒問題. 如果你上課的當中,讓你覺得怪怪地或心裏不舒服,都請勇敢地離開,否則接下來可能你損失的不只是金錢,還有內心的打擊.

請記得,任何的心靈課程或宗教,如果會給你帶來恐懼/害怕,都請遠離,因為那些都不是以愛為出發點 ~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