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他的左手掌上有一顆痣,結婚之後經過幾年後,慢慢的,我發覺我的右手掌上也長了一顆痣,大小跟他一樣,而且長在跟他很接近的位置,但就在我長這顆痣的同時,他左手掌上的痣卻慢慢的模糊進而消失了.

當時我為了手上的這顆痣還去看了皮膚科醫生(因為怕說有什麼不正常的細胞)結果醫生說沒事.

我常跟老公開玩笑說大概是牽手的關係吧,牽一牽就把你這顆痣給帶了過來~

還有人說掌上有痣是錢, 我老公說:你看~ 現在我手上的錢都到你那裡去了!

結果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講手掌上有痣的文章,居然還有這麼個傳說:

手掌心有痣是叫做 和合痣。

傳说有掌心痣的人,是因為1個约定,1個前世今生的约定。前世和有情人苦戀,前缘未了,於是立下盟约,要在今生再續前缘。為了能够找到对方,就以彼此掌心的痣作為相認的記號。當1個人的右手的掌心痣和另1個人左手的能合在一起的時候,那個人就是你等的人。

男的在左手,女的在右手。痣的颜色、大小都是差不多的。有長辈這麼說過,當手掌上有痣,在這生你一定会遇到1個和你相同地方或者呈對稱位置有痣的人。


如果兩手相贴合时,两颗痣完全重合相合,或者平行對稱著一左一右,那著相遇的两人著辈子一定会结為夫妻。相書上也说過,有这种情侣痣的两個人,一定会相爱白頭到老。這種痣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後天長成的。

還曾聽人说痣是挖不掉的,挖掉了表面,裡面依然是那鲜明的印记,鲜明的就好像真的有1個前世的约定等著去尋找。掌心上的痣是前世戀人落在你手中的眼睛幻化而成,约定生生世世不要忘却彼此。情人的眼睛,今生的约定。這是前世相爱的人為了今生相遇,在奈何橋上,做下的纪念。

看完這個傳說我當場有夠感動,不得不想到莫非我跟老公是前世的約定....?

馬上跑去客廳也想讓老公感動一下,但他顯然是當聽故事

後來還問我說: ”那怎麼後來我左手掌上的痣會不見呢?”

我說:”因為你找到我了啊~ 所以你的掌上眼睛就不見了”(我試圖又掰一下)

************************************************************************

至於....我們下一世是不是還要一起再相約當夫妻?  

我們倒是很有共識的說:  還是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因為好東西要跟別人分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