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生命靈數運勢提醒  by 潔安

 

 

 

 

時間過得好快! 快接近2010年底了,  下一篇要來著手準備寫2011年的全年運勢了.

 

前天去北加州的Six Flags樂園過萬聖節,  還花錢買票去闖鬼屋,  在裡面好好尖叫個過癮!!

 

(很奇怪吧 ,  這年頭還要付錢請人來嚇自己...)

 

但因為知道裡面的鬼都是假的,  所以雖然緊張但還很期待的往前走(腳步很慢而且還要拉人一起走)

 

從鬼屋出來的每個人幾乎都是笑著的, 我也是其中之一. (顯然真的被嚇得很爽快!)

 

 

人生的每一幕戲也是這樣, 看你帶著怎樣的心情去走,   看似難過的關卡,  你也可以帶著微笑然後很酷的走出來哦! 

 

 

 

 

 

 

 

 

 

 

 

 

 

生命靈動數,被稱為西洋紫微,據說是數學家亞里斯多德,在無意中所創。個人若能瞭解生命靈動數,進而運用在工作、感情以及靈性成長方面,能讓自己更得心應手。所有的預測參考之餘,最重要的還是取決你的行動力。

  

生命靈動數的算法是,把生日用西元年方式,將所有數字一一相加,加到最後得到個位數,此個位數就是你的生命靈動數.

 

 例如小芳的生日為19670817

生命靈動數就是1+9+6+7+0+8+1+7=39 ,      

接著拆開3+9=12   再拆開 1+2=3,小芳的生命靈動數即為3

 

 

 

 

 

 

 

 

                       1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11月的重點在於好好愛自己, 在你進行每一件新事情的開端, 不妨都先檢視一下這樣是愛自己的行為嗎?  放縱跟放輕鬆是不一樣的, 批判他人然後說都是別人的問題跟把原點回歸到自己身上是不同的在愛自己之前, 先原諒自己過去曾有的不甘願與不悅的情緒, 建議靜下心來用粉紅色水晶放在胸口然後反覆默唸『愛與我同在, 光與我同在現在, 我就是光, 我就是愛』來幫助自己得到釋放.   另外, 這個月身體的不適都是因為擔心的能量所引起, 對於目前的狀況, 接受臣服下, 自然不會受到影響.

 

 

 

 

 

 

 

 

 

                     2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緊繃的心情, 這個月請好好放輕鬆開口主動找朋友出遊或一起下午茶聊聊都是不錯的選擇, 也許你覺得一個人的獨立作業才不會受到干擾, 但是心靈底層你仍需要感情的交流有養寵物的人也可以多跟寵物互動, 幫牠們洗澡清理毛髮或出去走走.   當單獨一人的時候, 不管是處理工作的事情或看書或做自己喜歡的事都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只是記得, 在享受獨力完成的快感成就感之後不要忘了找人一起分享哦.

 

 

 

 

 

 

 

 

 

 

 

                      3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由於之前自己的經驗與心得, 又或是從書籍或課程學習得到的訊息這個月你有很多好能量可以跟別人一同分享他人會因為你的關係而得到幫助所以不要吝於把自己所知的告訴別人也許你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以與別人交流(那是對自己沒信心所致)總之人在生活中學習, 然後再把經驗說一遍告訴別人的時候, 等於好像又複習又學了一遍一樣而且會越來越清楚自己所得到的是什麼.

 

 

 

 

 

 

 

 

 

 

                     4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這個月, 學習著對別人說好話與開口請求別人幫助,  基本上是『喉輪』的功課對於需要幫忙時能坦然說出來並不是代表自己能力不足或麻煩他人覺得不好意思,  4號的人能適時的表達自己的需求再配合積極的行動, 往往就能達到成功.    多讚美他人從中學到當個單純的愛的給予者是什麼感覺從幾句 簡單的讚美與微笑中獲得美好的感受每天都開口讚美至少一個人 (當然是要發自真心的)連續30天後,  你會發現自己的能量也會有好的轉化.

 

 

 

 

 

        

 

 

                     5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這是身體與心靈多流通特別有幫助的一個月份, 這個月身體多活動筋骨外(運動去吧!), 心靈的成長也可以藉由課程或書籍來提升, 學習上會更快, 入冬之際可以多泡澡, 滴幾滴玫瑰精油很適合你的現況另外, 提醒你這個月多喝純淨的水, 或可以自製水晶水(一公升的水壺中放入約100克白水晶碎石,或是500CC杯子放入約手心大小一小塊白水晶。放在冰箱或陰涼處一天後即成)

 

 

 

 

 

 

 

 

 

               6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給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安靜的空間, 在這段時間裡安靜冥想也好, 看書也可以總之你需要一段獨處的時間除了外在環境的寧靜外, 重要的是內心的平靜,   之前有些讓你擔心的狀況其實是自己嚇自己一個小小事件起了開端,  自己卻無限延伸的把它變成可怕的巨人而恐懼著.   建議可以在左手戴紫水晶珠鍊, 來穩定頂輪及幫助鎮定情緒 .

 

 

 

 

 

 

 

 

 

 

               7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這個月容易對原有的計畫或決定顯得搖擺不要讓外界來影響你只要確定自己出發點是正面的就繼續堅持你的目標要特別注意的是時間的掌握上, 會有拖延或停擺的現象(這其實就是因為你的不確定所產生的),     另外, 計畫中『人和』的條件也請考慮進去盡量能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為先隱瞞或不理睬只是暫時讓事情舒緩但長期來看還是要能互相理解彼此理念才好.

 

 

 

 

 

 

 

 

 

 

 

               8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遇到狀況, 你才知道那裡是自己需要加強的,   才瞭解哪裡還需要療癒,   所以這些你覺得所謂有點『不順』的狀況是要來提醒你變得更好而不是用怎麼這麼不順利來看待.    例如某人脖子肩膀最近常感到僵硬酸痛也許貼藥膏來得到舒緩, 但其實真正的重點是要提醒你電腦前坐太久了, 你需要起來活動筋骨促進一下血液循環.    11月的狀況只要你找到重點根源, 你就會變得更好哦.

 

 

 

 

 

 

 

 

 

 

                9 號的人

 517764pe38ovjg7z.gif

 

這個月的課題在於『臣服』當你還在問『事情怎麼會這樣發生?』『這對我來說太不公平了!』這些抱怨的時候那代表你內心武裝著在跟宇宙交戰,  宇宙是你有求必應的神燈巨人但用討價還價的方式是不會有用的不能說如果老天爺你幫我這個, 那我就如何如何的交換條件.    重要的是自己先做出資格來首要條件就是先臣服雙手舉高投降之時也好像在跟宇宙感謝一樣,   記得讚美這個月發生的所有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