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那天在幫朋友抽塔羅,  洗牌時, 一張牌『飛』了出來, 在當下我知道答案就在那張牌上但是因為只洗了兩手牌用『人腦』判斷之後, 覺得牌還沒洗勻咧….     於是把飛出的那張牌放進去 , 又洗了幾手然後攤開, 再從中抽一張

結果……還是剛剛飛出的那張。

 

 

之二

 

兒子的大提琴在放在音樂教室, 不知發生什麼事, 再去取的時候,提琴的背後有了裂痕並凹陷,  他回家跟我講的時候,  我腦海馬上浮現的是大提琴的價錢US1000  …. , 但並沒有責怪他或生氣 (我想其實應該是『小我』驚嚇到昏過去了, 所以沒說出罵人的話….)趁『小我』還沒醒來之前, 『大我』趕快率先發言, 看著兒子很難過的表情

『沒關係,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事情已經發生, 我們再來問問看琴要怎麼修理,  重要的是你可以想一下宇宙安排這樣的事情, 是要教你什麼?或要提醒你什麼?』

兒子大致的想了一下, 覺得他應該在練琴的時候專心一點(因他經常練習的時候, 問時間到了沒?要不一下起來喝水, 或又嫌熱又怎樣的….,   我問他要不要來看看天使還要給什麼訊息

我洗著天使牌, 一張牌滑落出來他問我說, 就是這張嗎?

經過上次的經驗 , 我很篤定的說是。

他看了一眼那張牌, 居然跟我說這個天使圖看起來有些奇怪(答案都給了, 這小子還有得選喔?!)

說著把那張牌放進去, 要我重洗, 他要自己抽。

結果….他自己抽出來

還是同一張……

 

 

 

宇宙天使想要給你的訊息, 不管用什麼方法得知,

都是 同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