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480.jpg

 

 

心靈諮商是一段發現與了解自我的旅程,我一直認為當事者願意真誠地說出自己想法與感覺,療癒就已經開始~
在諮商的過程中,或許與陌生人訴說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從另一方面看,也因為這份不認識而可以沒負擔的侃侃而談. 雖然我們從沒碰過面,但是因為讀過我的文章,所以有某種程度的熟悉, 而這份彼此之間的信任,也是獲得療癒的關鍵之一.
大部分來諮商的原因都是因為不快樂,這個問題不是昨天才開始,所以也別期待在諮商中取得快速的捷徑,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一步步踏實地走過面對 ,接受 ,釋放, 轉化,過去習慣用單一固定角度去看事情,現在你會發現更寬廣的視野,所以你看到人生風景也將會是有所不同.
身為諮商師,我幫助你整理自己的心,而真正找回力量的人則是你自己,當你允許自己脆弱,同時又願意心胸開闊地面對問題,你就已經在這個發現自我之旅踏出美好的第一步 ~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