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心靈成長課程(15)- 正面信念VS負面信念

 

 

 

 人透過思想與感覺來具體實現創造經驗

而根據這些經驗形成了所謂的"信念"

不管是正面還是負面的信念

你都以這樣的信念創造實相

在這樣的循環之下

如你想改變處境,創造想要的人生

首先就是要察覺自己有哪些負面的信念?

以下整理出大部分人容易有的負面信念(藍色字體)

大家可以逐條檢驗自己.

 

 

 

      1. 我永遠不會得到我想要的, 我是一個失敗者。


    2.
我沒有足夠的智慧帶領我去達到想要的目的。


    3.
/宇宙力量的存在是為了其他人,而不是為了我。


    4.
我終將會失去我所擁有的。


    5.
世界是非常不安全的,所以我必須時刻保持警惕。


    6.
別人互動是不需要的, 反正沒有人真正喜歡我。


    7.
對沒有天賦或能力的我來說, 付出努力是沒有意義的。


    8.
有些人有好運氣,但我卻沒有。


    9.
事情雖然進展得不錯, 但我總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10. 
生活對我來說是沉重的負擔。


    11.
我將會以孤獨終老一生。


    12.
生活對我來說是一場災難。


    13.
再怎麼注重營養與運動都是沒用的,反正我的基因本來就不良。


    14.
以我目前心理跟身體不健康的狀態下, 我做什麼都沒有用。


    15.
我不會得到快樂幸福。


    16.
我不值得被愛

 

 

 

 

以上如有某個項目讓你很認同

這就是造成你實相的原因

現在看看這些項目的號碼

然後對應到以下相同的號碼

這些(綠色字)信念對你來說才是有益的

你需要集中精神在那些能為你帶來理想結果的思想或感覺上

你以前那樣想(藍色字體)

但現在要這樣想(綠色字體)

就好像寫劇本一樣

以前寫的是悲劇

但現在要改寫成喜劇

重點是要相信

所有的演員情節都會配合你所寫的演出

這一段過程需要耐心與時間

不要擔心自己沒有力量

力量其實是在創造過程中慢慢累積的.

 

 

 

     1. 如果我付出足夠的努力,並保持專注,我就會得到我想要的。


    2.
我的智慧與能力藉由學習而提高。

 

    3. /宇宙力量為了每個人而存在, 也包括我在內


    4.
如果成功需要努力,我也可以盡可能的努力, 就像其他成功的人一樣。


    5.
只要我關注和信任自己的內在,我就能感覺到安全。


    6.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當然人們都喜歡我。

 

     7. 我在行動中發展開發我的能力與智慧


    8.
這不是運氣的問題,人們獲得成功是在於自己的信念。


    9.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這些都是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10.
生活中的挑戰提供了難得的學習機會。


    11.
當我準備好建立夥伴關係,適合的人就會出現。

 

    12. 生活就是一種體驗, 我藉由這些經驗更了解自己, 並創造我想要體驗的


    13.
無論我的父母在身體或心理是如何的不健康,我依然可以在自己的身心健康結果上作出選擇。

 

    14. 我的療癒正在進行中, 我值得擁有良好的健康狀態


    15.
每個人都應該是快樂的,包括我在內。


    16.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我是被神/宇宙眷顧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個別的模式與體驗

對於想要更進一步 啟動內我與轉換信念的朋友

歡迎來信詢問.

igoodlife2@gmail.com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