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8.jpg

 

很多人剛開始使用吸引力法則,常有不得其門而入的疑問,或經驗過小見證,卻覺得其他夢想太遙遠而放棄;甚至,運用吸引力法則一段時間了,但連小見證都不曾經驗過!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呢?你也有同樣的疑惑嗎?



 為流通更多、更強大正能,幫助大家更快心靈輕盈、實現夢想,在受到宇宙啟發後,決定把過去面對面諮詢的經驗轉換成線上諮詢──「讓秘密與你同行」,在不受距離限制且保有隱私的情形下,為你量身訂作一套屬於你的吸引力能量操作守則。

諮詢採取預約報名制,課程採一對一方式進行,歷時一小時,我
將會替大家的「秘密」、「吸引力法則」把把脈,與你一起找出夢想遲遲無法實現的原因,究竟為何!無論是觀念卡住、需要加以紓通,或是方法出錯、需要修改或加強,潔安都會用滿滿的正能,幫你找出問題重點,並建議化解方式,讓你與宇宙的高頻能量共振,加速夢想實現。

 

報名方式:

a. 請將姓名(或化名)連同Skype帳號,emailigoodlife2@gmail.com

b. 收到你的報名後會立即回覆,並試著透過Skype,約定彼此適合的時段。

c. 線上諮詢將以一對一的方式透過Skype進行一個小時(金額為新台幣1500元)。



 

請與我們一同送出光與愛, 讓能量流動, 接收宇宙所給予的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