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租了部DVD "Small town muder song"

自己喜歡看偵探片 一看到片名有"muder"(謀殺)兩個字 隨手就拿了

沒想到這是部藝術片  也就是那種很悶 節奏很慢 運鏡很奇怪的電影(其實是自己看不懂啦)

片頭一開始漆黑的螢幕上打出了幾個字(出自聖經)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you need only to be still."

 

而我和老公在看了不知所云的15分鐘後 我終於受不了的提出說要換片

於是就從之前在電影台錄下的5部電影中 我隨便的挑了一部Stone(台灣翻成色獄心機)

姑且不討論內容   有意思的是  在電影進行到一半時

裡面的男主角 居然在電影裡也講了這句: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you need only to be still."

 

我跟老公當場兩人相視而笑 這也太巧了吧

但其實我知道這不是巧合

再怎樣的隨機選片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沒反應 那就來個第二次吧!

反正老天爺就是要告訴我這句話!

 

之後還上網找資料 原文雖不盡相同 但重點都在於自己內在的平和 寧靜上.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you need only to be still.

The LORD himself will fight for you. Just stay calm.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and you have only to be silent.

The LORD shall fight for you, and you shall hold your peace.

 

這句話來自出埃及記 網路上的翻譯是: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

 

 

我自己的解讀與感悟則是

"當你內心保持平和平靜時  宇宙就會為你運作你所需要的"


 

當我自己內心感到亂亂的 或沉浮不定 卻又查覺不到真正原因時

我往往會去參考一下要達到

"內在平和的徵兆"

是哪一點出了問題.

 

 

最近寫部落格也會有些限制性想法  美國住久了 中文作文程度有差 真羨慕那種隨手就能成章表達的人

但我也告訴自己就隨興 隨性的寫   

記錄些生活中的經驗 

一點一滴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

不管是所謂的好還是不好 

其實當你認真"享受""體驗""了悟"夠了 你就能跳脫到下一個你想要的模式中

近來體驗到"信念"的威力

下一篇
再來寫 信念是如何改變過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成長 宇宙訊息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