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的祈願方法

 

運用條件

(1)          有你自己專屬的一副塔羅牌

(2)          瞭解基本每張塔羅牌上代表的意義(或從書本中去瞭解)

(3)          虔誠的心

 

 

操作方法

基本上根據你目前的需要或遇到的情況來選擇三張牌(或更多), 例如你的期望是想要有好的愛情, 你可以選『戀人』(Lovers)這張牌, 又或你是缺乏動力的人, 所以你可以再選擇『力量』(Strength)這張牌外加『戰車』(The Chariot).

 

我會建議把塔羅牌一張一張慢慢的翻開然後根據你的需要來直覺感覺一下(不要過於去刻意分析), 哪一張牌跟你是有感應的, (就是在叫你選我!選我!那張就對了!)

 

當你選好三張之後, 找一個不會被打擾的空間與時間, 你可以先做短暫的冥想(3-5分鐘就可以), 內容跟你的祈願主題有關.

 

然後把牌逐一的翻出來, 並以牌中的圖像來做想像(自己判斷覺得最重要的放在第一張, 然後其次重要….

 

全部翻好攤在桌面之後, 首先注視著第一張牌然後大聲的唸出

『我選擇這張牌 XXX  (例如用戀人這張牌來說)….

我選擇這張戀人牌, 因為對我來說, 他代表愛情與愛人, 我想要有(或是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有)適合我的美好戀情, 享受愛與被愛的喜悅…….(可以多講自己對於愛情的期待..等等)』 (也可重複念因為你可能會又想起來其他的)

 

接著第二張牌, 第三張牌同上.

 

有人在做的同時會點上燻香或放置水晶在一旁,  如你點蠟燭的話, 不妨在唸出祈願後, 吹熄蠟燭. 最後完成後可以再以冥想來做一個結束.

 

後記:我在美國的塔羅老師Sarena 講求的是個人磁場力量與牌的一個連結,  但以心靈成長來說我覺得這中間其實還結合著潛意識『肯定句的運用』與藉著牌來『找出你想要的』外加上『秘密』中『吸引力法則』及『觀想』當眾人在說塔羅牌所謂的神奇之際, 不如肯定你自己的能力因為大部分改變與祈願的完成, 都是加入了『你的力量』這個主要元素! 所以不要輕忽自己的能量哦!

需要帶領運用以上方法也歡迎來信共同討論igoodlife2@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