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556534853-1e91f8a84b79.jpg

 

 

 

 

 

 

 

2010年在"心靈秘密花園"部落格寫生命靈數開始到現在十年了,在生命靈數九個數字的循環寫了一輪,從現在開始我要對生命靈數運勢這個部分停筆了~  很謝謝一直以來有在閱讀的你,也許當初會來訂閱就是因為生命靈數的緣故,真的非常感謝(深深一鞠躬) .  

為什麼要停掉這個單元? 

關於"運勢",我想把格局放大一點,對於用生命靈數的預測,或許有其準確度,但我覺得生活應該不只侷限在此框架而已. 會不會我說這周能量低落,然後你就先入為主的受到影響而快樂不起來.  如果說人生的目的是創造,學習與體驗,也許這個劇本應該由你自己來寫,你是下周"運勢"的作者,你的信念來決定事情的走向,你的思言行就是一種創造.  預測運勢有點像是劇透,而我們會想預先知道的原因,應該是想要趨吉避凶,但用更高的層次來看,就如同上一篇文章提到的 " 我們人生自有一套完美的計劃,老天也有一定的安排,我們除了接受之外,同時也要從中學習,並且勇於改變與創造。"  對於所謂你不喜歡的狀況,你絕對可以改變. 運勢到底如何,你的心念決定一切,而能時常懷著感恩與祝福對待萬事萬物,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對於"運勢"這個單元,從2020年開始,我想用另一種型態呈現,添加光與愛,內容多些給自己的祝福與肯定,也請拭目以待!   再次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