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靈數 - 3月份運勢2014

 

潔安隨手貼:

賈伯斯在病床上對人生的感悟

在別人眼裡,我的人生是成功的典範。但除了工作,我的樂趣並不多,

到後來,財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的事實,正如我肥胖的身體——都是多餘的東西組成。

在病床上,發現曾經讓我感到無限得意的名譽和財富,

在即將到來的死亡面前已變得暗淡無光,毫無意義。


我在深夜裡多次反問自己,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金錢和名譽都沒能給我的是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人的一生只要有夠用的財富,就該去追求其他與財富無關的,

也許是感情,也許是藝術,也許只是一個兒時的夢想。

無休止的追求財富只會讓人變得貪婪,變成一個變態的怪物。


神給我們豐富的感官,是為了讓我們去感受他預設在所有人心底的愛

而不是財富帶來的虛幻。


生前贏得的財富我都無法帶走,

能帶走的只有記憶中沉澱下來的純真的感動以及愛和情感,

它們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會一直隨著你、陪著你,給你力量和光明……

 

 

 

歡迎共同來追尋更好的自己

 

 

 

 

 

 

一起來展現認真生活的美感

 

 

 

~讓我們一起從心靈成長角度來探索你的2014~

 

 

 

 

 

 

 

 

 

 

 

如何取得你在2014年的生命數字?

 

 

 

算法如下:

 

 

 

 

 

 

 

例如生日是8月13日, 算法為:

 

 

 

 

 

 

 

 --> 8+1+3+2+0+1+4=19

 

 

 

 

 

 

 

--> 1+9=10

 

 

 

-->1+0=1

 

 

 

 

 

 

 

所以在2014年的個人號碼為 1 號

 

 

 

01.jpg

 

運用的你的技能

展開新計畫/創意的開始

就算是一個人

也能獨立完成

你會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潛力在哪裡.

 

 

 

 

 

02.jpg

 

多注重合作關係

獨斷會讓你失去機會

大方的分享

給時間去轉變

事緩則順.

 

 

 

 

 

03.jpg

靈感源源不絕

有藝術氣息

能自娛娛人的ㄧ週

發揮你良好的社交能力

在你身邊的朋友都很愉快.

 

 

 

 

04.jpg

 

對未來未知

但仍要力求改變

對長期目標要落實

實務上面還是要作出更多努力

該詢問人的時候還是要開口.

 

 

 

 

05.jpg

 

情況未清晰的時候

就先等待

並且繼續作你該作的

扮演好你的角色

留意避免關係上的緊繃.

 

 

 

 

06.jpg

 

勇敢的去表達自我

無論在能力或口才上

都讓人們去了解你

或許責任增加

相對的你的成就感也變大.

 

 

 

 

07.jpg

身體多休息

留意體力透支

多注意健康

休養生息的一個月

這正是提升元氣的時間.

 

 

 

 

 

 

08.jpg

良好的判斷

精確的執行點

會為你帶來金錢的流入

活力充沛的能量

要勤於活動去流通才好.

 

 

 

 

 

09.jpg

 

 

未完成的為先

新的先別展開

專注是本月重點

分心的話容易有小意外

保持好心情很重要.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