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lOuTe_SMilEy.jpg

來寫個老公運用『吸引力法則』緊急發功的極短篇實例.

 

據老公第一人稱的描述是這樣的:

 

那天中午回家吃飯, 突然想到公司下午一點有一個會要開, 眼看快遲到了, 又是大老闆主持的重要會議, 這可不能晚到, 直覺的想到常用來找停車位的 『吸引力法則』, 這樣吧! 就在穿鞋出門, 倒車排檔要開出社區的那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宇宙啊 讓我一路很順利的都是綠燈 直達公司吧!(還外帶著自己踩著油門超順暢的Fu~最後的畫面當然是很從容的走進會議室然後神閒氣定的坐下來開會

開車出了社區的第一個紅綠燈, 前面還有一輛車行進著, 果然是綠燈(很好~ 真是好的開始!),

再來的一路直行, 接連著的5個紅綠燈(哇~都是綠燈….果真是這一路上燈號時間算的還真準, 碰到一個綠的就一路綠的)

再來的左轉 (什麼?! 還是綠的….   我非常確定這不是個巧合, 更不是紅綠燈壞掉…..還壞一整排喔)

接著直行後的紅綠燈, 然後再右轉, 再左轉(此時已超有信心, 絕對不用踩煞車)沒錯!當然都是綠燈.

後來車開進公司的停車場儘管那入口處有車位(但走到門口要3分鐘)我依然很確定的往公司大門的方向開, 因為我知道並相信, 門口一定有停車位!   果然, 剛開到就有一台車正倒車要開走而我  就停到門口的位置!

最後的畫面當然就是如發功時的那樣----很從容的走進會議室然後神閒氣定的坐下來開會 , 外加嘴角一直是上揚的(但內心其實是開心狂笑著, 哈哈哈  宇宙真是讓我見識到你的厲害

 

老公經過這個強力體驗最近走路感覺都有風”,  (應該是 相信產生力量, 能量大增所致)XD

吸引力法則的 一路順暢體驗

也祝福大家的人生旅途,  通暢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