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心靈成長課程(9)-創造屬於自己的肯定句

 


大家都知道正面肯定句的重要性

這些句子所代表的不只是重複性的言詞

而是藉由用正面的思考方式來提醒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個念頭

能持續注入這些肯定句在生活當中

這正面的能量就會對你產生作用.

 

 

 

 


別人寫的肯定句 有時覺得不夠有FU~

因為那剛好不是你現階段所需要的(沒被打中要害!)  很容易就變成聽過看過就算了.


要創造屬於自己的肯定句


首先 想想在你的生活領域當中有什麼是你想要改善或你想要達到的?

(花些時間慢慢想 然後把你覺得重要的幾項列出一張清單)

 

 

接著 根據每一個項目 寫出一些與這個項目有關的正面論述


例如:你的清單上有一條是 "一位理想的情人"

那你的正面肯定句就可以寫成

-->" 我有一個理想情人, 他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與快樂"

但請不要用負面字眼在論述當中 例如: "我有一個理想情人, 我不再感到孤獨"

這"不再" 與 "孤獨" 都凸顯出你過去的不安 

現在的你要往前看 請直接寫出好的正面的一面 而這也是你現階段所需要的.

 


另外 你還可以用逆向的操作來做

例如 "一位理想的情人"      

問問自己會達不到的原因有哪些?


假設理由是  "因為我運氣一直都不好 老是碰不到對的人"

那就把這個論述改成正面肯定句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碰到的都是最適合我的對的人"

 

 

在創造這些屬於自己的肯定句的同時

還有一句很重要哦

那就是-->  "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並願意要釋放過去!"

 

 

 


接著你可以....


*把這些屬於自己的正面肯定句 寫下來貼在你常會看到的地方(例如 電腦前 冰箱上 手機螢幕上 等等...)

那種你一天會看上好多回的地方.



*每天能對著鏡子 看著鏡中自己的眼睛 念出這些肯定句 這就是你在傳送訊息給自己.



*寫下這些肯定句 然後用email或簡訊傳送給自己. 也可以每天手寫10遍 讓自己印象深刻.



*把句子融入改編在你熟悉或喜歡的歌當中 大聲有感情的唱出來! 每天朗朗上口~~



 


除了以上之外

根據每個人個性與情況需求不同 

你還可以配合許多"積極小行動"來加速確保這正面能量的前進

有需要協助的話 歡迎請來信 igoodlife2@gmail.com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