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想改變的時候, 常常會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這份練習可以幫助你察覺到什麼是你可以去改變的,

請依循每個步驟把要件寫在筆記本上,

但不是紙上談兵哦,

記得付出行動力,

活出你的改變來!

 

 

1  寫一個你『想要更多』清單---列出在你生活中已經擁有(或有在做)但你想

要更多的事情來. 例如運動, 冥想,旅行,與家人聚會…..等等.

 

 

寫出你『想要』清單---列出你目前沒有但想要擁有的事情(例如想要有內心

的寧靜到想要一台跑車都可以寫)記得, 不要去批判自己的這個想法.

 

 

寫出你『夢想要改變』的清單---寫出所有在你生命中你覺得有可能做到的改

變(不用去考慮寫出的項目會不會很牽強)

 

 

運用你大我『沈思的力量』---回頭檢視你之前的清單, 看看哪一項最凸

?   哪一項在你直覺之下最吸引你去注意? 哪一項改變是很急於想要完成的?

 (看到哪一項在大叫『選我選我!我啦! 就是我啦!我等很久了!』)

 

選擇與決定---現在, 選擇哪一項是你想要改變並且下定決心要去改變它儘管

你也許還不知道要怎麼做, 但是下定決心本身就是很有力的第一步.

(趕快給自己鼓鼓掌

 

 

6   保持連結--- 把這個內心想要改變的力量放在你的第一線, 如果你已經知道要

如何做, 那就去行動. 

如果你還不知道….那就先去感覺做了這個改變後的自己是如何的

(運用吸引力大法保持跟宇宙的連結)

你會發現改變的發生會比你期待中來得快與容易

因為宇宙絕對會送機會給想要改變的你~~

 

 

 

問題是你自己準備好了沒?

       (嘿嘿.....還不快拿出筆從第一項問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