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在開車的回家路上, 兒子突然大叫說: 我剛剛看到流星了!!

接著又很興奮的說: 你知道嗎? 之前在車上的ㄧ個小時我心裡一直跟神/宇宙祈求, 拜託祂能讓我看到流星, 結果我真的看到了!

我問說那你有沒有許願?

看到當時太高興了, 哪還記得要許願?”

 

我說:“我看你也不用跟流星許願, 用吸引力法則就很厲害了, 想要看到流星就是你的願望, 這不就實現了,你很幸運能看到流星, 人的念力真的超強的

為娘的我趕緊給他在吸引力法則上再打上一劑強心針, 讓他能日後對自己想要的更有信心.

這也是從小給他注入一種信念: "我是幸運的, 我有信心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宇宙一直眷顧著我

 

孩子就是有著這麼單純的能量, 無限制性的想法

我問我自己是否也想看到流星? 我也想啊

但我可能同時會想: 有流星的機率本來就很低, 然後我不可能一路上一直盯著天空看, 就算有流星出現, 速度那麼快,我應該就錯過了 .

所以我會願意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觀想拜託宇宙讓我看到流星嗎?

大概是不會的…(因為覺得不太可能啦)

這就是大人的限制性想法, 還沒開始行動,連希望都先自個兒澆熄, 先判定這不可能, 那不會達到.  既然相信不會成功, 就乾脆不去做, 或者,就算去做了, 結果當然也會按自己編好的那個不如願的劇本一樣.

所以說, 最早的限制都是自己給的, 一點兒也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心靈成長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