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兩天我在整理塔羅牌

兒子隨手拿起了一副牌

一邊洗牌一邊說: 我要來問一個問題

他說: 我要來問我可不可以飛?

 

"天啊 這是個什麼問題?!

根本存心找碴的吧! "我心裡滴咕著...  但沒作聲.

後來他從中抽出一張牌.

 

翻出的牌卡是:

 



 

 

 

 

 

 

 

 

 

 

 

 

 

 

 

 

 

 

 

 

 

 

 

 

 

 

 

The Tower 

 

 

瞬時  我們兩人相視的哈哈大笑

很顯然...想飛的結果 就是-->  摔死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