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朋友問到

我已經按宇宙法則去做

也觀想了, 也盡力的改變自己的信念, 並且朝正面方向去思考

為什麼我眼前的狀況還是沒有改變?

我想要的都沒有發生? “

 

在這裡有幾個觀念跟大家分享:

所謂 "信念創造實相"

也因此用倒推法可以得知

當你的眼前的情況依然一樣時

這代表你原本創造這個實相的信念並沒有轉換

你只是以為你改變了

你以為你想法態度不同了

你以為你已經百分之百相信

但其實不然


就好像漂浮在海上的冰山一樣

你把在海面上可見的冰山剷除

外表看起來好像可以暢行無阻

但在海面下潛藏的冰山依舊存在

船隻開過去依然受到阻礙.

所以當你停滯不前時

不用去抱怨說 怎麼會這樣? 我該做的都已經做了啊

儘管你口中嚷嚷說如何如何

你眼前的情況已經說明一切

因為 實相最大

你的實相確實的反映出你的信念

這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你所要做的還是回去看看你有哪些信念出了問題

你可以自行察覺或藉由諮商來幫助你 (因有些潛在信念連自己也不自知)

 

而在這察覺轉換信念的過程當中

你依然要保持著正面態度

不要懷疑宇宙的力量 沒有耐心 輕易的就放棄

要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宇宙正以最適合我的方式在引導我"

 



是高於信念之上的

因為可以選擇要有怎樣的信念

信任自己內在的神性

而不是讓信念來控制你.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