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PO度假充電文了, 五月底兒子開始放暑假(這麼早就放?!)

其實早放就早開學, 8月15日開始新學期.

美國很奇怪, 大家放暑假的日子不一, 因學區學校不同, 在加州就有三個不同日期開始放暑假 ,

我們很幸運是第一批(要出遠門玩的話, 人少些而且飛機票也比較便宜) 

 

 

這次去了墨西哥的cancun(肯昆)

 位於加勒比海的猶加敦半島頂端,
每年有超過兩百萬遊客到訪,
擁有無數的超級美麗海灘,藉由兩座橋樑與猶加敦半島相連結。

在國內並不享有盛名
但實為國際第一流的渡假中心
美國人的後花園 也是墨西哥的金雞母.

 

cancun-beach1.jpg  

以上採自網路圖片 左邊就是加勒比海)

 

 

P1030385.JPG

度假就是--茅草發呆亭+碧海 白沙灘 + 藍天 白雲 與 我的夾腳拖

然後再來一杯鮮豔顏色的冰鎮飲料!

 

 

    

 

 

 

 

 DSCF1192.JPG  

 度假中心不可或缺的各式游泳池 烈日下泡在裡面真的很涼爽啊

 

 

 

 

 

 

DSCF4177.JPG

 快傍晚時照的, 雖然天色比較暗, 但我卻更享受此時的人少的寧靜~

是游泳池還是海? 傻傻分不清楚 

兩者的顏色幾乎融合在一起了 

 

 

DSCF4185.JPG  

 

 

 

 

DSCF4198.JPG

覺得照片可以帶給人比文字更多的感動與感覺,

這也就是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時, 『願景版』是很不錯的工具,

如果你在觀想上有困難, 不妨先找些相關題材的照片來幫助你,

我個人倒是沒有什麼正式的版子來貼圖或照片

但是在我書房牆上的一塊小版子上除了平日的一些活動或例行事務提醒外,

我倒也隨手常把看了會讓我開心的漫畫或嚮往的圖片訂在上頭.

另一個覺得很強效的願景版就是電腦的桌面與MSN貼圖,

因為只要一坐在電腦前就會看到 (現代人真的花很多時間在電腦前, 而我...也是現代人)

值得注意的是, 記得多找幾張照片或圖, 並且經常性的更新

因為人的視覺是會麻痺的,

剛開始看得很有感覺的圖, 你到後來可能會視而不見

所以勤快的多變換, 讓你能一直保持 那份美好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再者如果有在玩MSN即時通或facebook之類的,    上面的貼圖也是一個小型的願景版哦、

以MSN為例, 我往往是貼圖然後再配合上相關的標題文字,

文字除了與圖有關外, 也要寫出這圖給你的感覺 誇張些也沒關係, 這就叫做-加-強-感-受-

例如 美呆了~  爽爆了~ 酷斃了~ 等等     美好的感覺是沒有極限的~~~~~~

有限制的話,  那就是你自己不敢放手去感覺,  不敢相信自己會擁有這樣的感受

往往我在MSN朋友們看到了  都會來關心一下這標題上的話題

於是我又跟對方討論了我的『願景』,

而這一來一回的幾次的聊天, 無形中也自我加持了許多好的能量,

同時 宇宙也接收到你所發出的訊息, 自然就會吸引到你想要的!

 

其實我這次的旅行  原本願景版上的都是馬爾地夫的海邊照片

幾個禮拜前在網路上看到某日飛Cancun的機票折價(就只有那麼一天, 又被我看到, 當然就是順從天意嘍),

剛好兒子已經放暑假   就毅然決然的訂了機票, 三個人下來也算是省很大

雖然吸引來的是加勒比海的墨西哥cancun 但我還是非常樂意的照單全收:D

海水也是很藍外, 還附帶的去看了世界七大奇景的馬雅金字塔 算是收穫還不少.

(馬雅人預言2012世界末日很夯的話題, 稍後下篇再聊)

 

 

 

 

DSCF4086.JPG

 

 

別人吃晚餐, 我則是閒坐游泳池旁, 沒大太陽, 我就不用把自己封得像要去採茶一樣

話雖如此, 因為做了許多戶外活動, 我還是曬得像個烤焦的麵包般... 

 

 

 

   

DSCF4181.JPG

 

 

 

DSCF4188.JPG

 

 

DSCF4092.JPG

VIP 排排坐,  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也大大方方的去給他當了一下VIP  哈哈~

 

 

 DSCF4118.JPG

 

 

DSCF4100.JPG

 

 

S0014119.JPG

 

 

  

DSCF1208.JPG

 正常白天的太陽, 超亮眼的~曬了一個禮拜的結果

現在的願景版標題是: 我要白回來!  X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願景版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