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提到過宇宙給人的預示與提醒, 往往就是生活裡所發生的種種(所謂見,聞,觸,知,皆近悟)

 

6天前, 我踢到右腳的大拇指(痛啊!)   當下沒多想,

 但直覺想到拇指=母子  (取同音)  心想是應該跟在台灣的媽媽多關心聯絡.

 

 

3天前, 去中醫保健(是的,現在在美國也很流行中醫) 我去灸了肚臍附近的穴位, 沒想到不小心燙傷, 還起了小水泡! 由肚臍的作用也是想到『母親』

但有啊,  最近很常打國際長途電話回家....    

 

 

今天....

在置物櫃放東西的時候, 因櫃門沒整個全開, 居然轉身要丟東西進去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撞個正著! 還是撞到眼尾的部分, 流了血還腫了一塊!

 

都『見紅』了....... 還不趕快深思宇宙要告訴我什麼嗎?

因受傷靠近眼睛的部位, 宇宙教示我有 不理會  不重視的情形

 

對! 一直想說是自己的母親,  其實...是婆婆啦(很心虛的根本不想去提到是她

前陣子對婆婆有些所謂的『鬱卒』, 因此他打電話來, 我都推託給老公接 (而且小我還有暗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但宇宙顯然來電(是來『電』吧)了, 還連三call  .....

小女子臣服了, 做人媳婦該問安的 該做的還是會做, 那個所謂的『小悶』, 就放水流嘍~~~~

 

 

就算你有超強的靈觀直覺力,   但當小我擋在你面前的時候, 你很容易對你不想想起的人事物迴避(也就是說搞不清楚重點)

所以首要還是修心修本質, 直覺力對我來說是輔助的外掛程式

 

還記得以前說的嗎?

宇宙想傳遞訊息

首先 先打電話給你, 鈴聲響起要去接哦 聽聽看想告訴你什麼

沒接的話, 就要敲你大門了!

大門再不開...

可要掀你屋頂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