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一個朋友, 限於一段外遇的關係兩年了, 有很多次可以離開的機會, 她卻總是告訴自己如果沒有對方她就活不下去, 我看到她反覆的情緒掙扎,  明明是痛苦的時候比快樂多, 也看出對方是在利用她, 但是, 她就是走不出來~  

這個朋友請我幫他的感情抽牌, (原本並不願意, 因為我知道他只是在找寄託與發洩), 但換個想法, 也許牌的答案可以讓他認真思考, 於是經由通電話時幫她抽了塔羅。

 

第一次   幫他抽到  審判(倒立):大概的意思是代表著心靈空虛下缺乏清晰的判斷力, 聽不見內心的聲音, 沈溺於虛幻的感情中......

 

抽牌之後, 她說會重新思考這段感情的出路。 (我後來其實又很雞婆的幫她抽了天使牌給他建議跟方向)

一個月後, 她又打電話來, 又央求我再幫她抽一次, 我知道她又走了回頭路, 他說如果答案還是一樣的, 他一定會努力如何如何....

 

這第二次, 居然 還是一樣的牌:  審判(倒立)!

 

當我跟他說是抽到同一張牌的時候, 他說: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 我馬上去你家自己來抽.....

當然, 我沒有讓他來。  我知道對於走出這段感情他還沒有準備好, 只是想找一個自己想要的答案, 而當結果跟預期不符合的時候,就不能接受面對...

兩個月後, 他突然的跑來我家, 一開始說只是來找我聊聊, 後來臨走前又拜託我說讓他『親自』抽一張牌,  我跟她說你的感情狀況還是一樣, 再怎麼抽結果也是相同,  她很『盧』的要我讓他親自抽, 說一次就好, 以後就死心了。

我知道沒讓他抽, 他大概不會離開, 於是幫她洗了牌讓他自己抽。

 

結果:

還是同一張:『審判』倒立

在78張的塔羅牌中,  這是他第三次抽到同一張牌。

 

她當場啞口無言.....後來自己喃喃的說 我以為我已經好多了, 其實我知道都只是表面上。

老實說, 我其實不驚訝抽牌的結果, 因為他的感情世界經過幾個月來, 一直都沒改變。

驚訝的倒是, 宇宙用『同樣的一張牌』來教他, 我覺得這對『鐵齒』的她有其意義, 但受不受教就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把自己困在感情的牢獄中, 痛苦的吶喊著,

有人不止一次的指著門的方向,

他只需走向前, 伸手去開門, 就可以走出去。

這個動作, 只有他『自己』可以作,   但是他的小我卻不斷告訴他『你做不到』『你沒辦法離開這裡』, 他也一直『選擇』願意相信。

問宇宙, 問天使 , 抽塔羅,  療癒上課, 都是很好的輔助幫助自己的方法。

 

但如像我這個朋友的狀況, 也許, 該先『問自己』,

問自己 準備好了嗎? 

你準備好傾聽並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