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2020年即將到來, 『創造2020的豐盛』專屬諮詢服務又來了!

 

 

諮詢主旨:

透過心靈諮詢與實際你對2020年的需求來探討今年的規劃 , 在面對『個人成長, 感情 , 家庭, 工作, 金錢, 人際關係』等方面 如何能創造更大的豐盛 .

 

對於嶄新的一年, 你是否有想要實現的夢想 ?

或許是期待真命天子 , 一個新家庭的建立

還是如何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讓財務自由, 生活更豐盛

又或 就是想走出瓶頸, 突破目前的現狀.

也許 你需要的是一個全方位提醒與建議 ,

告訴你如何在自在的努力下獲得你想要的

如何著手與準備 ,吸引與加速夢想的實現

讓你的能量更輕盈順暢,  輕鬆穩健的踏出你! 

 

 

 

 

例如:

 

* 困惑與困難出現時如何去面對?

 

* 這個挑戰中我扮演怎樣的角色?

 

* 我要注意些什麼才能讓我更往前進?

 

* 怎樣啟發原有的自我療癒力?

 

* 怎麼做可以為這段關係帶來最大的喜悅?

 

* 做這個決定前 , 我應該考慮什麼?

 

  

 

 

 

 

報名方式:

 

 

線上諮詢將以一對一的方式透過LINE 語音進行90分鐘(費用新台幣3000元)。

報名詢問, 潔安信箱: igoodlife2@gmail.com 或訊息臉書 "潔安的心靈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