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運勢提醒生命靈數by潔安

 

 

1

生活中所發生的不協調會讓你去反省你的行為, 同時與有關的人士進行溝通, 此時是你放開思考模式的時候, 並且學習如何去聽聽別人對事情的看法.  這也是一個檢視關係(包括家人或另一半)的時期, 一切在光之下來思考, 手中保護自己盾牌, 就會放下.

 

 

 

2

這是務實學習的一個月份, 如果計畫要上課程或有關金錢投資的規劃, 這會同時是一個有實質效益與學習到新事物的機會, 只要把你的注意力集中, 穩紮穩打的去做, 你將會很滿意學習的成果.

 

 

 

3

請確定自己這個月的所為不是在重複過去的錯誤請拿出勇氣來面對舊的與追求新的, 你的問題就在於缺乏信心, 於是遇到值得投入的狀況時你會離開, 而困難來臨時你也是選擇逃開, 請沈靜下來, 想想你內在的需求是什麼?  

 

 

 

4

靈性的體會與你的生活做了很好的結合, 透過你的學習與付出, 明顯的看到自己的進步, 你感到自信與信任你的大我, 靈性成長的階梯上, 更上一層樓. 你感覺現在有能力可以完成許多事情, 不妨在能量好的此時用更高的視野來看待一切.

 

 

 

5

請留意身體給你的徵兆, 這其實是心靈空虛下所給你的警訊不妨思考一下, 這是宇宙要告訴你什麼?  另外, 當外在的幫助無法達到成果時深度的心靈改變與疏通是必要的如果你的態度一直都固執於某種狀態, 情況自然也不會有所改變.

 

 

 

6

良好的直覺給你帶來美好的感覺, 你知道什麼是你需要與想要的, 現在你只需去追求它, 但在行動的同時, 注意並尊重他人的界線,  這個月你有足夠的體力與動力來完成一切.

 

 

 

 

7

金錢或情感上出現有苦悶的現象時, 代表著你太過於注重有形的事物, 問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來幫助釐清思維, “你覺得自己在哪方面是富有的?” “你有哪些傳統上的一些限制性觀念?家庭給你的影響有什麼?”  試著與你的內在大我溝通當你能平心靜氣的面對這些問題事情就會進行的順利些.

 

 

 

 

 

8

 

當你感到失落時, 其實這是你的頭腦所創造的懷疑和悲觀 ,現在是時候, 你用自己打敗自己懷疑和疑慮。請轉變你自己的態度 ,放下你的驕傲和釋放這種狹隘的觀點 - 你自己的自我是抑制你自我療癒的主要原因。當一個舊的傷口被打開,你害怕經歷過去的經驗與相關的記憶 ,或者可能會再次受傷。你的視野被過去所扭曲, 所以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  建議你先耐心的面對自己情緒就好。

 

 

 

9

這個月積極的去從事你想做的包括玩樂在內你都會得到周圍人的支持, 當你懷疑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去完成時, 記得保持正面的思考. 靈性發展是一個過程,不是一朝一夕的感覺, 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建議你一邊散步一邊冥想對你是非常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