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M做催眠, 想找出他左胸不舒服與一些症狀出現在左半邊身體的問題根源所在

在催眠的過程中, 我三番兩次的聽到很大的雜音(事後問M他說他一點沒聽到, 音樂還是由他那裡播出的說)

於是靈機一動決定前世的回溯改為引導他去『阿卡西圖書館』

後來指導靈藉由M帶回來這樣的訊息

雖然訊息是給M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可以參考一下, 在經過當事人的同意後,

記下熱呼呼剛出爐的重點, 跟大家分享~ 

 

 

 

要給予無條件的愛之前, 也請大方接受愛

讓自己成為愛的能量流通中心, 加進你個人的識別記號(特徵)再輸出.

因為過去的經驗害怕接收愛之後, 進來就會再出去

左胸的疼痛 在你覺得寂寞的時候就會痛, 寂寞是因為你沒有打開心來接收

愛跟金錢一樣當你付出之後, 會再放大流通再回到你身上

不要害怕愛流出去, 害怕愛回不來

要學會大方接受, 他會用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流回來

就像光一樣, 送光的人將得到更多的光

 

人們都以為只有甜蜜才是愛,

其實 思念, 受傷, 痛苦 也是愛

你們只想要保留順利

卻沒想到 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感謝有人可以思念

在痛苦的時候可以感謝你曾經愛過

 

人的小我只接受順利的部分,

對於不順利的部分, 只急著想移除,

只想著還有什麼擋住我

像箭射來的時候, 只想要拿盾牌去抵擋

但是箭上面帶著是宇宙的禮物

願意接受箭 才能得到後面神奇的力量

一昧的恐懼用盾擋著, 就什麼也得不到

又例如瑜珈有些困難的動作

一開始如就覺得太難不願意接受

那你永遠也無法更上一層

但你如願意嘗試接受

一點一點的練習

這之前你覺得困難的動作也變成輕而易舉

 

困境是需要被接受的

覺得是傷害的, 都是小我這麼想.

接受之後, 你才會有力量轉化成愛與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