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jpg

 

 

 

想要買房的人看過來! (即將要搬到新城市的我,利用這租約半年的時間來找房,一起來發功吧~)

提示:

-你知道你想要什麼嗎?

-你必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確切地知道你想要什麼,花點時間寫下你想要的所有東西。(例如屋內格局,幾房幾廳..地點..等等)

-你相信你應得的嗎?

-不要自欺欺人, 你真的相信你應該得到你想要的嗎?因為如果你有一絲懷疑,它會影響你吸引合適房屋的能力。

-你是否正在盡最大努力採取行動?

-你的工作是通過盡最大努力來採取行動,盡可能多運用能量而不是因為壓力才做。

 

 

 

~現在時態肯定句~

我正在吸引一所房子
我正在想像擁有我的夢想之家會是什麼樣子
我正在盡一切努力吸引新房子進入我的生活
我相信我有能力吸引我的夢想家園
我注定要有一間新房子
我可以在新房子裡看到自己

 

 

 

~未來時態肯定~

我會吸引一間房子
一個漂亮的房子在我的未來
我表現出來的力量每天都在增強
我的積極思考帶來一間房子
每天我都會發現在新家裡想像自己更容易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思緒開始與擁有夢想家園的現實保持一致
我將盡一切可能獲得一所房子
我正在接近擁有一所房子

 

 

 

~自然肯定句~

我很自然地吸引著一所房子
我很容易想像自己吸引房子
我深信我正在吸引一個新家
我發現擁有我的新家很容易
我自然而然地表現出我所關注的一切
我發現將注意力集中在吸引房屋上是容易的
積極思考是我自然而然做的事情
我正在利用吸引力法則毫不費力地吸引新家
我知道我會吸引一間房子

 

 

~新家肯定句~

我知道我會找到一個完美的地方。

尋找新家很容易,也很輕鬆。

宇宙正在密謀與我一起展現我的夢想之家。

我正在為我和我的家人吸引完美的家。

我相信,我的新家將是一個幸福和健康, 讓親人聚集的地方。

我的新家安全,美麗,充滿愛。

我的新房子現在正在為我做好準備。

我為我的新家感到興奮,高興和感激。

我美好的新家帶給我快樂,希望和健康。

我的新家是一個充滿愛心的聚會場所。

清醒積極的思考+經常重複這些肯定句,並嘗試想像擁有新房子的感覺,視像化和想像力都是非常強大的工具, 生活中的事物以這樣一種方式對齊的機會就越大,擁有一所房子將成為你的實相! 歡迎來到新家😊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