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_man.png

 

 

 

 

 

聽了不少關於吸引力法則的做法與觀想方法,不過,人啊~有時候就是欠缺一份動力,可能是惰性或內心存疑的關係,覺得這樣做真的有用嗎? 所以往往是心動但也沒打算行動. 寫了運用心靈力量找工作的文章後,收到網友"君"的留言,很感謝她的分享,希望藉由別人的實例,能激發大家往前踏出第一步!

"我有試過,假想我自己已經進入夢想的公司,並以在這間公司工作一年的角度跟時間線,寫信給現在這個當下「正準備要應徵這份工作但是內心躊躇充滿恐懼還有自卑感的我自己」,用已經進入公司工作的角度感謝自己願意踏出那一步去嘗試,並且得到肯定 藉此有了現在這個成功的我(當然是假想的),然後用文字描述上司是個怎麻樣的人,環境如何,同事怎樣,有了工作以後的家庭狀況如何等等等。 描述得很清楚,然後假裝寫好跑去郵局寄給自己,收到信的時候大聲朗讀哭來(然後拼命哭),隔天就排除緊張去應徵工作 就超乎想像的順利得到了!! 這概念大概就是"既然去做會得到超乎想像的成果 那為啥不去做?趕快去的自我正面勵志法吧 "  大家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