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27_Totally_Zen_Frog.jpg

 

 

 

 

 

把遇到討厭的事當成是提高心靈層次的好機會,如果只是一直抱怨,就無法發現真正的原因.
前兩天的晚上住在旅館,我們的房間在一樓,結果樓上的房間,一直有人在跑來跑去,兒子說這下怎麼辦? 怎麼睡得著,我說來用吸引力法則好了! "發功"的結果,果然沒多久,樓上就安靜了~
隔一天的晚上,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當時剛好朋友有情緒上的狀況,我正忙著用LINE調解,而天花板又不斷傳來"蹦蹦蹦"的聲音,感覺好像有人的拳頭往你頭上敲,我惱怒的拿起電話想打去櫃檯抱怨,兒子說: "不用打吧,你就像昨天用吸引力法則就好了. " 但此時的我,心裡一面擔心著朋友,而那來自樓上的聲響令我更煩躁了,想"發功",但是我一點靈感與好的念頭都無法升起....,當下的能量是緊縮的,偏離正面頻率的結果自然是-- 心想 事不成.
明明是同樣的一件事情發生,卻因著心境不同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不得不說靜心與安心在心靈力量運用真的是非常重要呀 !

(在這裡也說明一下,吸引力法則是無法去操控他人的,所以當樓上在吵鬧時,不是去觀想對方去睡覺了 或 對方安靜下來,而是觀想自己處在安靜的環境下安然入睡~ )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