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551700_718206888382146_1126255172_n.jpg

 

 

 

 

潔安-生命靈數- 3月份運勢 2018

讓我們從身心靈角度來看看你的生命數字捎來什麼訊息?

如何取得你在2018年的生命數字?

算法如下:

例A: 生日是8月15日, 算法為:

--> 8+1+5+2+0+1+8 =25

--> 2+5=7

所以在2018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7 號

 

例B: 生日是5月3日, 算法為:

--> 5+3+2+0+1+8=19

--> 1+9=10

--> 1+0=1

所以在2018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1 號

 

 

1號:

身: 勇往直前,但也別忘了適當的休息,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來鍛鍊體能吧!

心: 責任與負擔增加,但是年中的時候獎勵也會到來,工作或許嚴苛些,但是堅持下去是會嘗到甜果的。多把時間放在家人身上,他們需要你的關注,而人際關係也是你要花時間去深耕的,某些關係的呈現會更清晰地讓你看到該怎麼做才是適當的。

靈: 面對真實感受是這個月的考驗,在過程中可能是不是容易的,告訴自己多堅持一下吧。

 

~~~~~~~~~~~~

 

 

2號:

身: 小心應酬或工作過度,對你的眼睛不好且容易引起頭痛的問題,避免壓力上身,要找時間自我保健。

心: 工作的負擔與分量增加,但你更需要找時間給自己沉澱心情,這能幫助你更有精神的去努力工作,另外,有機會參與新的事物都勇敢去體驗,不要退縮。

靈: 精神敏銳,心靈提升的這段時間,對於過往無法應對的事情,你似乎知道該怎麼去理解與領悟了,這是段覺醒的時刻,除了有新的洞見外,你更知道如何運用在生活中去解決問題。

 

~~~~~~~~~~~~~~

 

 

3號:

身: 身體活力充滿,紅潤的臉色,身體很健康哦!

心: 生活上需要更多的耐心,無論是對自己或周圍的人都是。想要讓人理解你就多去溝通你的想法,工作上付出你的努力,就算多花點時間都是值得的。另外,財務上請多花心思考慮。

靈: 某種不清楚的恐懼出現,可能是跟別人對你的觀感有關,這也是這個月靈性的課題。如果不被理解,那就多事前溝通。

 

~~~~~~~~~

 

 

4號:

身: 很自制,所以對自己的健康也有信心,配合良好的作息時間表,身體也會展現最佳狀態。

心: 工作帶來好消息,這也讓你對自己更有自信,吸引力倍增,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意見與幫忙,與他人的關係也更親密了,親切如你,獲得許多人的支持,這是深刻感受溫暖的時刻。

靈: 留意容易情緒化,或有些事情讓你無法釋懷,但請視一切的安排為正常。

 

 

~~~~~~

 

 

 

5號:

身: 身體整體的健康不錯! 如果你之前有擔心內分泌的問題,這個月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安定滿足也會對你的健康有加分。

心: 這個月有著不少的挑戰,很忙碌的時刻,但你會越來越樂觀的看待一切,要相信任何可能都是會實現的。與親人的關係多努力,尊重對方,但不是勉強自己,如何應對考驗著你的智慧。

靈: 你需要有"一切正在轉向美好"的信念,相信這個實相正在建立,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

 

 

6號:

身: 生活中的問題,要確實面對,不要藉由某些途徑(例如放肆的大吃大喝 或熬夜上網等等) 來逃避,這樣是會毀損自己的健康的。

心: 機智又敏感的你,給別人製造機會,同時也帶給他人良好的影響,那些你認為棘手的事情,你會找到不同的解決方法。扮演領導者角色很適合,給人帶來深刻的印象。

靈: 學習到進步的方式不一定是只有特定的方法,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進展。

 

~~~~~~~~~~~~

 

 

 

7號:

身: 健康的問題不要急,調養也是需要時間的,以樂觀的心情來看待迎向一切。

心: 活躍的能量,想度假就去,想要社交也可以,隨心而做,相較於上個月,你本月份你堅強許多,也更能輕鬆的表達自己,去接近那些能激勵你的人吧! 藉由互相的交流,會讓你更知道如何展現你的優點。

靈: 做自己不是要你對別人不負責任。

 

~~~~~~~~~~

 

 

8號:

身: 情緒焦急之下很多反應都是不必要的,會影響你的心血管與精神也容易疲累。

心: 腳踏實地的你這個月十分忙碌,不論是生活事務上或工作上都需要你勞心勞力,也許心情有點低落,但你仍要積極的進取,因為這對長期的影響是好的,所以眼光要放長遠才好。

靈: 偷懶拖延的真正理由是什麼? 請問問自己~

 

~~~~~~~

 

 

9號:

身: 有構想上健身房或運用食補都很好的,對維持健康有幫助~

心: 計畫趕不上變化,也許你自己都會驚訝於此,靈活地去適應一切,時間的安排隨順而行,不用想太多。社交與機會都提升,細節部分請放過,不用去計較。

靈: 重要的提升自己靈性成長的時期,這段時間你遇到的每件事都有其重要的意義。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