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53047_718202145049287_1687429032_n.jpg

 

 

 

潔安-生命靈數- 2月份運勢 2018

讓我們從身心靈角度來看看你的生命數字捎來什麼訊息?

如何取得你在2018年的生命數字?

算法如下:

例A: 生日是8月15日, 算法為:

--> 8+1+5+2+0+1+8 =25

--> 2+5=7

所以在2018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7 號

 

例B: 生日是5月3日, 算法為:

--> 5+3+2+0+1+8=19

--> 1+9=10

--> 1+0=1

所以在2018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1 號

 

 

想持續收到2018年生命靈數的毎周運勢嗎?

歡迎到部落格右欄加入"潔安的心靈秘密花園粉絲團"

 

接通靈性的智慧,新年的你, 正在未來跟你招手
歡迎你來參加:

*心靈療癒課程- 願意說出來就是療癒的開始~

*45天心靈家教-修習你的人生功課

*創造2018的豐盛- 面對『個人成長, 感情 , 家庭, 工作, 金錢, 人際關係』等方面 如何能創造更大的豐盛 .

所有課程透過網路語音一對一SKYPE或LINE,歡迎詢問 igoodlife2@gmail.com 或 臉書私訊.

 

1號:

身: 頭腦感覺有點混沌,想要維持清醒的思考,建議去運動有幫助。同時要控制自己的口慾。

心: 心有些干擾,要堅持但卻保持靈活。變化跟興奮與動盪同時存在,讓大自然的力量去引導你吧!  這個月的魅力十足,對於異性的吸引力增加許多。 容易自我放縱的月份,任何方面都剛剛好就好,請展現你的自制能力。

靈: 這個月精神上會有許多的回憶出現,那些過往的請存於心中。

 

 

2號:

身: 健康與活力提升,如果之前有什麼毛病可以試著用別種方式來治療,把療癒的方式放入你的生活中。

心: 努力得到認可,責任與負擔同時存在。 這個月份重點在於家人,你們的互動與溝通十分的重要,在此段時間互相依賴與交流,從愛中你們得到滿足與安慰。單身者有望認識到有趣的人,以緩慢但持久的方向前進。

靈: 如果你一直在精神上是孤獨的,或許你現在需要一位精神導師,在信任中你會獲得不同的精神覺醒。

 

 

3號:

身: 情緒影響了你的身體,自問對生活中的人與事的感覺如何? 你就知道健康的結果。如果有計畫的話,請遵守飲食習慣跟你擬定好的鍛鍊方案。

心: 當機會發生的時候,謹慎是你的關鍵字,所以別太衝動,對未來討論太多,但你更需要的是當下去執行的勇氣與踏實的努力。專注於自我反省與思考,會讓你精神上清晰許多,工作生涯上會更有展望,得到他人的欣賞。

靈: 通過面對恐懼把他們轉化成你的優勢,你將會變得更強壯,害怕是啟發你的勇氣,有任何的懷疑都丟掉吧! 有什麼夢想與理想都去實行!

 

4號:

身: 如果之前身體感到有些不適,這個月會將會逐漸復原,同時你也會找到維持健康的方式。

心: 家庭或朋友的關係會有騷動,但有時破壞是為了重新獲得平衡,在你智慧的處理下,真正的關係會更強大。 工作上得到認可與賞識,財務上也有明顯的提升。

靈: 你需要自己的空間,給出時間與安靜,這樣才能傾聽到你靈性內在的聲音,就算是三五分鐘也足夠。

 

 

 

5號:

身: 這是一個可以健康再調整的時刻,或許是睡眠多一點,運動時間調整一下...等等。就算是少許的調整都是很好的。

心: 你的內在產生了很多變化,同時有許多的感受,評估之後,會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並且做出一些實際的改變。情緒容易波動,你需要更多的耐心,或許有時會產生一些愧疚或對別人感到抱歉。 這不是你的錯。

靈: 這個月整理出未來很多事情的走向與清晰度,你才知道接下來怎麼走。好好思考這些問題,因為他們將會影響你的未來。

 

 

6號:

身: 想懷孕的人,這是很好的時間。另外如果有身體的小毛病,就去想想這是身體在給你什麼訊息呢?

心: 二月份的挑戰開始,你精力充沛,很有活力,但請避免成為不耐煩,你會清晰地看到你的挑戰是什麼,同時你就是得去面對它,他可能是一個機會,也可能是個獎勵,但這當中隱藏了很多的意義與安排。

靈: 內心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請運用內心與決斷力來面對它吧!  周圍的人對你讚賞有加的同時,也提升了你的信心,所以不要害怕。

 

 

7號:

身: 壓力上身而影響健康,對飲食,睡眠,運動要去注意,對他們培養正面的態度。

心: 有很多愛的體驗,但同時不要對批評過於敏感,那份脆弱是你與自己對抗的產物,而非別人說了什麼。 你很有機會去站在別人的立場與位置來看事情,而非從單一角度來評量。

靈: 學習到更深一層的內在本質,以愛為出發點來看事情,並且對寬恕這件事能有不同的解讀方式。在你反覆經歷這些之後,其實給你帶來了不同以往的正面力量。

 

8號:

身: 健康狀況轉變良好,尤其之前你如果有身體不適的問題,這個月會得到解決,正面看待且期待那個健康的你到來。

心: 感到有希望之光的一個月份,你也樂觀了起來,一切有起色的感覺,壓力也減輕許多,社交方面也同時活躍了起來, 同時吸引到很多正向的人事物,啟動美好的循環。

靈: 自我表達能力提高,就說出你的感受與理想吧! 分享是快樂的,也運用你的幽默與浪漫,好好享受靈性的美妙生活~

 

9號:

身: 身體能量有些低落,你應從忙碌的生活中撤退出來,多思考健康的重心要放在哪個部分。

心: 美好的月份,工作上獲得肯定與否取決於你的努力,細節上持續的關注,你將會重拾自信。 財務管理上令你滿意,總之繼續以你現在的理念前進吧! 不要躲藏,繼續走下去就是了!

靈: 情緒壓力都是來自工作的壓力,煩躁的時候,更要按著順序執行,要有耐心,不要拖延,你的壓力就會解除。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