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59860_699225020280333_108912950_o.jpg

 

 

迎接2018年暖身活動開始! -- 我的好事情罐子

*請準備一個空罐子,當你準備好之後,每天在紙條上寫一件發生在2017年的好事情放進罐裡,一直寫到12/31為止.
目標就是把這個空罐子裝滿2017年的正面回憶,並用這一罐子的正能量,迎接新的一年!
寫完之後同時對著罐子跟自己說:
" 這罐子發生的一切將加倍奉還! "
也就是說所有的好事情將雙倍以上回到你身上~~~
這麼棒的事情,趕快馬上行動吧!

或者,你還可以...

*準備另一個空罐子,這是為2018年所準備的,從1月1日開始,只要有令你開心高興感謝的事情就寫在紙條上,然後丟到罐子裡,到年底再打開來,看看這一年發生什麼美妙的好事情!

~~~~~~~~~~~

我把去年(2016)此時寫的罐子打開,讀著那些我寫過的好事情,很多可能自己都忘了! 但是在讀著地當下,每一件都令我嘴角上揚! 

我要來為2018年找罐子了,肯定是要找一個大的才夠用,因為我相信,我的好事可是很多很多的 ^^

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你的好事情罐子,愛+分享一起流通愛的能量~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