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0566-bigthumbnail.jpg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每次OH卡的活動,雖然是用電腦隨機選人,我都還是相信這一定是有某種因緣而讓大家聚在一起. 這次三月份的活動更是奇妙,三個人的問題居然一模一樣(都是猶豫在兩個工作的選擇上). 而且連職場的背景竟然也雷同. 現場大家對這樣的安排充滿著驚喜,雖然是彼此不認識,卻因為相同的問題聚在一起,互相學習,原定一個小時的活動,不知不覺討論了90分鐘, 很高興大家此行有所收穫,也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體驗下一次OH卡的奇幻之旅!

(3月份參加者的心得)

EM: 3/19的OH卡活動,一開始我還想把機會讓給未參加過的人,想說別抽好了。 但又想想,試試看又如何,沒想到還真的抽中了。 當我發現另2位的問題都是工作,且我們的領域相似時,真的是讓我更驚訝了! 宇宙的用意真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經由各位不同角度的圖卡解釋,讓我更清楚了自己的盲點,也讓自己的心可以沉定了許多。

當潔安說到[選擇]只是選擇其一的課題時,我忽然覺得:太好的觀點了! 因為我本身是個在「選擇前」會出現「選擇困難症狀」的人,每次在選擇哪個工作時或其他事物,都會猶豫很久。深怕錯過好的,或是才剛選擇接著又出現更好的,那樣的困擾著自己。 現在「選擇困難症狀」又出現時,就會想起潔安說的,讓自己可以面對「選擇前」不再那麼徬徨。 我反倒是「選擇後」看得很開,因為我知道有要學習的地方。 很謝謝當天各位給我的不同角度說法,因為我覺得我很需要「安心感」,這樣在選擇時,我才能更有自信.

喵: 其實oh卡我之前已經有見過,自己手上也有一副,可是完全不知道什麽意思,這次很難得被抽中和其他兩位小夥伴一起體驗oh卡,我才發現他的神奇之處。雖然衹是一張圖,但同一張圖不同的人可以有不同的解釋,大家一起互相解釋,就會使得牌的意思更加豐富,而且也提供了新的角度給大家.
最有趣的是,原來很多事情是宇宙是有安排的,因爲這次我們三個問的問題都很接近,而且大家的背景都很相近,巧合到,就覺得肯定是某種緣由使得宇宙安排這幾個不認識的人一起來體驗oh卡.

當潔安老師看到我們都在選擇前猶豫不決,她說出的那段話,使得我更加瞭解其實選擇並不可怕,因爲老師說,選擇衹是面對課題不同,不代表哪個比較好些。我突然覺得做選擇好像輕鬆些了,起碼我面對的衹是選擇自己想要的課題,而不是得與失的問題。原來我自己一直在糾結得失,如果沒有了得失心,而是那份想去面對不同課題的心,想必我以前就少了很多糾結,多了一份果決。這次體驗活動讓我學習了這個很深刻的事情,同時又遇上了情境很類似的同伴,很感謝潔安老師和宇宙選擇了我,一同去感受OH卡的神奇.

菁: OH卡活動參加過程總會有不同感觸,能夠藉由別人與自身的問題在討論的過程,找出心中解答,也讓自己心靈上有所成長。這次活動讓我明白人生有多種道路,會面臨不同的選擇,無論選擇何處都應該勇敢面對課題,從中學習成長,很開心能參加活動讓自己對自身有更深的了解,也得到很多正面能量,謝謝~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