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的OH卡免費線上活動來了!1209549091.jpg

"OH卡 輕鬆玩直覺"- 發掘你的潛意識內心世界

不管你以前有玩過OH卡或沒玩過都非常歡迎,手上沒有牌卡也沒有關係,活動採用線上抽卡,想練習你的直覺力,培養你的想像力,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或者就是純粹好奇來玩也行.全程大家可一起發問討論,我也會做引導解讀.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抽圖卡來判斷這張卡在說什麼,他是潛意識的直觀呈現,藉助OH卡讓你聽見內心的聲音。

時間:3月19日 週日 早上10點半-11點半
方式:LINE 線上語音.為方便每個人都能參與討論,人數設定為4人(包括我在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 igoodlife2@gmail.com 或 臉書私訊我,屆時3/15會以抽籤來決定.   

什麼是OH Cards? OH Cards是一位加拿大讀人本心理學的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字卡)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藝衝家Ely Raman(圖卡)共同發明,這副牌是由88張字卡和88張圖卡所組成的,它會產生7744種不同的組合,OH Cards已經被廣泛應用到家庭、學校、諮商中心和公司機構等等,目前有21種語言版本,全世界的人都使用這副獨一無二的卡來喚回他們對自己的感覺,以及用來了解他們處於這個宇宙的哪一個位置。

 

以下是2月份參加者的感言分享:

EM: 要報名參加前,心裡有點怕怕的~因為害怕知道真相。 抽中了!一則高興,一則想逃避。 當天反而輕鬆,一早睡飽吃完早餐梳妝完畢,因為活動結束後要接著出門去。 一切就緒後,就開始抽卡了,時間接得剛剛好。 沒有緊張,是用聯想力去解讀OH卡圖,原本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但輪到我講的時候,就很直覺式的說出來了(小驚訝)。聽到大家的觀點,讓我知道自己的盲點在哪兒。也因為是解釋OH卡圖給人的聯想,反而給人感覺不是直接針對我,少了評論我的感受與語氣。所以整個過程,反而是很輕鬆自在愉悅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瞭解自己很好的方式,也是一個知道別人觀點的方式,知道差異但無批判。謝謝潔安,讓我能輕鬆地接受觀點,那天的開始就是好心情,連帶的之後的行程我也很愉快,乃至今日我也是。積極的往前走。也謝謝在場的其他2位。

若水: 活動真的很棒喔! 可以了解自己更深層地意識也可以從旁人了解到更多的心靈層面! 謝謝老師 感恩.

JO: 以前我有接觸過一些牌卡如塔羅牌,但這次是首次抽OH卡。謝謝潔安舉辦這個免費活動讓粉絲們有機會認識OH卡。 OH卡的圖像可以引發自己的聯想,讓自己思考和瞭解目前的狀況。這次的體驗讓我掘出一些自己平常沒有覺察到的面向,原來自己潛意識中的想法跟我所認為的很不一樣,揭示出不為自己所知的一面。而且過程中與其他朋友一起討論和互動,可以從不同方面理解牌的暗示,獲得更多觀點,跳出自己平常思考的框框.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