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63842.jpg

 

二月份的OH卡免費線上活動來了!

繼上次一月份的活動後,這次又逢情人節,所以把這次牌卡的主題設定為--"愛". 想多了解自己這方面內心世界的人,歡迎一起來參加!

"OH卡 輕鬆玩直覺"- 發掘你的潛意識內心世界

不管你以前有玩過OH卡或沒玩過都非常歡迎,手上沒有牌卡也沒有關係,活動採用線上抽卡,想練習你的直覺力,培養你的想像力,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或者就是純粹好奇來玩也行.全程大家可一起發問討論,我也會做引導解讀.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抽圖卡來判斷這張卡在說什麼,他是潛意識的直觀呈現,藉助OH卡讓你聽見內心的聲音。

時間:2月18日 週六早上10點半-11點半
方式:LINE 線上語音.為方便每個人都能參與討論,人數設定為4人(包括我在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 igoodlife2@gmail.com 或 臉書私訊我,屆時2/14會以抽籤來決定.   

什麼是OH Cards? OH Cards是一位加拿大讀人本心理學的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字卡)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藝衝家Ely Raman(圖卡)共同發明,這副牌是由88張字卡和88張圖卡所組成的,它會產生7744種不同的組合,OH Cards已經被廣泛應用到家庭、學校、諮商中心和公司機構等等,目前有21種語言版本,全世界的人都使用這副獨一無二的卡來喚回他們對自己的感覺,以及用來了解他們處於這個宇宙的那一個位置。

以下是一月份參加者的感言分享:

J:"OH卡活動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謝謝您辦這次的活動在互相討論對於圖卡的想法和理解圖卡要傳遞給我們的訊息過程,從中領悟到許多道理。這個活動很棒和不認識的人互相交流也能從彼此的故事學習、互相勉勵、成長,原本以為談論過程會很尷尬,想不到會是如此輕鬆像是和朋友說說心事,互相傾聽的感覺!真的很棒,謝謝您讓我有機會參與."

33:"Follow FB 潔安的心靈秘密花園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几乎都会按时看潔安生命靈數,看看自己近期运程,在这次4人交流的故事,发现她们故事都我很雷同和感触。(这3年发生事情)也在这里感受我们面对事情无论 家庭,工作,金钱,梦想,爱情 ,健康。虽然我在网络一直断线,很开心参与这项活动很棒经验。能让我参加这次"OH卡 輕鬆玩直覺" 我很幸运。希望下次参与幸运朋友可以愉快^^ ,最后大大感谢潔安,仙,J 做引導解讀,很开心认识你们(^U^)"

仙:"OH卡真的很奇妙。 抽出的圖與字卡都反應了我當下的現況及感受, 與大家相互交流解讀後,更提醒我尚未注意的面向。 很感恩老師提供這個機會。 也讓我對目前的困境有了不同的想法與觀點。 萬分感恩!!! "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