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549091.jpg

2017年的第一個免費線上活動來了!

"OH卡 輕鬆玩直覺"- 發掘你的潛意識內心世界

不管你以前有玩過OH卡或沒玩過都非常歡迎,手上沒有牌卡也沒有關係,活動採用線上抽卡,想練習你的直覺力,培養你的想像力,傾聽你內心的聲音,或者就是純粹好奇來玩也行.全程大家可一起發問討論,我也會做引導解讀.
簡單的說,就是利用抽圖卡來判斷這張卡在說什麼,他是潛意識的直觀呈現,藉助OH卡讓你聽見內心的聲音。

時間:1月21日 週六早上10點半-11點半
方式:LINE 或 SKYPE 線上語音.為方便每個人都能參與討論,人數設定為4人(包括我在內)

  

什麼是OH Cards? OH Cards是一位加拿大讀人本心理學的德國人Moritz Egetmeyer(字卡)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藝衝家Ely Raman(圖卡)共同發明,這副牌是由88張字卡和88張圖卡所組成的,它會產生7744種不同的組合,OH Cards已經被廣泛應用到家庭、學校、諮商中心和公司機構等等,目前有21種語言版本,全世界的人都使用這副獨一無二的卡來喚回他們對自己的感覺,以及用來了解他們處於這個宇宙的那一個位置。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報名 igoodlife2@gmail.com 或 臉書私訊我,屆時1/18會以抽籤來決定.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