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出生數字來多了解自己, 正面的特質多發揚光大,消極的特徵則能自我察覺與自制,迎向美好人生!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年月日每個位數相加,如果得出的是二位數,此兩數再相加(如仍是二位數就再相加),直到成為個位數字。

例如: 某人的出生日期為例 (1977 年 06 月 20 日)


1+9+7+7+0+6+2+0=32

3+2=5

你的生命靈數就是5 (主命數)

 

1414-meaning-2.jpg

 

 

1正面特質
行動,開拓進取,創造性的思想,卓越的領導能力,獨立,推動實現,個人主義作風,執行能力,非凡的意志和決心,勇敢​​。


1消極特徵
 
過於爭強好勝,支配,衝動,自負,大言不慚,任性。


 



2正面特質
合作,適應性強,體諒別人,合作夥伴,仲裁或調解員,謙虛,真誠。
 

2負面的特徵
害羞,膽怯,恐懼,自我意識,容易淹沒在細節中,抑鬱。
 

 


 


3正面特質
自我表現在很多方面,言語表達,靈感和敏銳的想像力,藝術天分,準確的感悟,永無止境的樂觀,快樂,有趣的愛好,充分享受生活。
 

3負面的特徵
分散的精力,誇張,未完成的項目,缺乏方向,情緒低落,自我為中心。
 

 

 


4正面特質
強大的秩序感和價值觀,反對限制,穩定增長,具有很強的實用性,科學的頭腦,注重細節,天才的組織能力,管理技能。


4消極特徵
缺乏想像力,陷入細節,頑固的固定意見,議論爭辯,行動緩慢,太嚴肅,混亂。
 

 

 


5正面特質
為擴展,遠見的思想,思維敏捷,靈活,多變,以行動為導向,好奇和探索,推動力,足智多謀。


5消極的特徵
焦躁不安,不滿,太多草率的決定,急躁,缺乏應用程序。
 

 

 


6正面特質
責任心強,藝術性,以團體為主的,平衡的,同情他人,人道,無私奉獻,愛家鄉,向他人呈現服務心。


6負面的特徵
自以為是,固執,倔強,佔主導地位的,愛管閒事,自負和易受奉承,直言不諱。
 

 

 


7正面特質
善於分析和研究,知識性,科學性和創造性,好學,沉思,迷人的個性和風範,愛好和平,一個完美主義者。


7消極特徵
隱藏的動機和懷疑,過於矜持,孤立的,不靈活的立場,因過度分心而給自己帶來煩惱。

 

 


 


8正面特質
行政性格和能力,政治能力,權力和權威的專家處理,鍛煉良好的判斷力,果斷的指揮。


8.消極的特徵
工作狂,過於雄心勃勃,缺乏人道主義的本能,不善管理金錢,壓制下屬,沒有耐心的人,物慾橫流。


 

 

 


9正面特質
衷心友好,和諧,研究員,人道主義,自然,無私,責任,創造性,行善,藝術和寫作人才。


9消極的特徵
自我吹捧,佔有欲,喜怒無常,不擅長財政,希望受到同行矚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靈數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