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安命靈數 - 8月份運勢2015

 

潔安隨手貼:

哈! 也有關於心靈成長的笑話

搏君一笑

tattly_lila_symons_just_smile_web_design_01_grande

 

 

在一百年以後,一個勤學的心靈成長人退休後,慢慢老去。

 
有一天要和上帝去喝茶了,上帝認為他太能飄了,

會防礙天使們的幽靜,就拒絕了和他喝茶,把他打入了地獄。

 
 
剛過了一個星期,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呀,趕緊把他弄走吧”。

上帝問:“怎麼回事?”,

閻王說:“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喚醒了,還天天搞靜心,講能量,講內在需求,天天跳心靈舞蹈。我說話沒人聽,他還要我接受他灌頂,傳播正能量,分析原生家庭,說我是光我是愛,說我有很多內在小孩,最要命的是說我的衣服只能穿白色,頭上也得包上白巾!

說這樣我才可以聞見花香 看見宇宙,更要命的是我那根本沒有花啊!

 
上帝大怒:“讓他上天堂,看我怎麼收拾他”。

一個月後,閻王遇見上帝,問:“上帝,那個心靈成長人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
 


 
上帝停住腳步,回答說:“你犯了三個錯誤,

第一,你應該叫我親愛的;

第二,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只有自己;

第三,我沒有時間和你閒談,我要去練動態靜心了,

因為心是第1  其他的都是0!愛自己才是硬道理,噢耶。

輕輕飄走~

 

 

歡迎共同來追尋更好的自己

 

 

 

一起來展現認真生活的美感

 

 

如何取得你在2015年的生命數字?

 

 

 

算法如下:

 

 

 

例如生日是8月14日, 算法為:

 

 

 

--> 8+1+4+2+0+1+5=21

 

 

 

--> 2+1=3

 

 

 

所以在2015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3 號

 

 

 

~讓我們一起從心靈成長角度來探索你的2015~

 

 

01.jpg

 

穩定且心情舒適的一個月份

由於對自己更了解

也開始傾向用新的方法來解決舊的問題

今年度對你來說是個幸運年

而這個月份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

正在尋求另一半的人

本月份也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02.jpg

步調緩慢的一個月份

但在有耐心之下 事情還是會完成

曾有的疑惑與舊信念會在這個月份得到轉換

內在清理之下 會有海闊天空之感

你可以更簡化的過生活.

另外 這個月份也要多花時間跟伴侶&家人相處.

 

 

 

 

03.jpg

充滿創造力與活力的一個月份

有新計畫的人可以開始著手

就算有阻礙 你也能接受挑戰

並且從當中學習到許多東西.

感情方面有新的認識機會

但記得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心

這個月是觀察期

下個月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04.jpg

對外需要有更週到的態度與給予合作的空間

同時 那些與你不同意見的人

你需運用和平手腕去建立溝通管道才好.

對內 把該做的事情列出清單

讓自己能確實的去完成.

另外 這周浪漫的氣氛瀰漫

有對象的人能享受愛情的滋潤

無對象者 也能藉由很多事物而感受浪漫情懷.

 

 

 

05.jpg

由於好奇心或內在某些轉化

你會產生很多想法

並且付諸實行

並堅定地對自己某些信念站出來.

休閒方面 這個月是本年度最適合去旅行的月份

所以找時間出去走走吧!

 

 

 

 

06.jpg

本月份可在於內在或外在上做些重要的改變

那些對你自己形成一種意義

有某些正面暗示的舉動

內在:例如某種習慣的養成或戒除

外在:例如把多年長髮剪短

本月另一個課題是家庭生活

需多花心思在這上面.

 

 

 

 

07.jpg

放鬆的一個月份

注意力放在自己內心與身體的健康上

傾聽你的身心

問問自己的內在發生了什麼

而生理上 身體有沒有給你什麼訊息.

在各個方面都需要更大的適應與包容來看待

靜心冥想/瑜珈是提升這方面能力的方式之一.

 

 

 

 

08.jpg

多花時間在你的親朋好友身上

他們需要你的關注

你的愛對他們來說很重要

你自己身旁那些關心你的人

要對這份關愛表達感謝與回饋.

這個月良好的判斷力讓你能做好許多決定

這也是展現自己能力的時候.

 

 

 

09.jpg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安全感

尋求答案請從外在轉而向內在

也就是問自己"這一刻 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 我是自在的嗎?".

對於未完成的事情要先完成

目前還別先開始新的計畫.

想開拓眼界與人脈的話

這個月出去旅行會遇到不錯的人.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