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靈數 - 3月份運勢2015

 

潔安隨手貼:

看到自己不太認同的人有著新發展或受他人肯定

會有那種" 這樣程度的人也會有這種好事?!"的疑問

"那些肯定他的人根本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吧!"

也許剛開始是有幾分的羨慕跟忌妒成分

但回過神來 在看清自己的比較後

更清楚一點的是:

不論他人的成就如何

不管他的好壞怎樣

我還是會做我該做的事情

繼續的做我自己 愛我自己 愛我周圍的人

我所擁有的 我所付出的

並不會因為對方成就的好壞而改變

對方的好 也是他的

壞也是他的

都與我無關.

想到這裡

對於剛開始的那個" 這樣程度的人也會有這種好事?!"的想法也斷然自然放下

我 仍是我自己

安心自在的自己~

 

 

 

 

歡迎共同來追尋更好的自己

 

 

 

一起來展現認真生活的美感

 

 

 

 

 

 

 

 

 

 

 

如何取得你在2015年的生命數字?

 

 

 

 

 

 

 

算法如下:

 

 

 

 

 

 

 

例如生日是8月14日, 算法為:

 

 

 

 

 

 

 

--> 8+1+4+2+0+1+5=21

 

 

 

 

 

 

 

--> 2+1=3

 

 

 

 

 

 

 

所以在2015年你的個人號碼為 3 號

 

 

 

 

 

 

 

~讓我們一起從心靈成長角度來探索你的2015~

 

 

 

 

 

 

 

 

 

 

 

 

 

 

 

 

 

 

 

 

 

 

 

想持續收到2015年生命靈數的毎周運勢嗎?

 

 

 

 

 

 

 

歡迎到部落格左邊加入"潔安的心靈秘密花園粉絲團"

 

 

 

 

 

記得在臉書右上角「讚」旁邊「鋸齒狀」的按鈕點一下,

 

選取「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這樣就不會漏掉這邊的po文及更新哦!

 

 

 

 

01.jpg

 

活力跟動機的展現

讓你在這個月開始想要做些什麼

如果有新計畫的話

這個月可以開始實行.

而同時間你還可以享受放鬆的樂趣

例如度假休息.

財務上也有正面的消息與想法會進來

感情無著落者 本月份可以積極的行動.

 

 

 

 

 

02.jpg

能力上面取回信心

情緒上的控管也做得很好

也許工作繁忙了些

但是心情是穩定的.

如有想要做什麼大改變

先緩一緩 靜待更理想的時機.

在團體中感受到被需要

工作上可幫忙他人

心靈上也可以給別人慰藉.

 

 

 

 

 

03.jpg

社交機會頻繁的一個月份

好好的利用機會找到可以給你正面力量的朋友

同時你也會給予他們愛與大方地分享.

創造力與想像力充沛

所以有很多點子

這月份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保持彈性

順流而下

不用太堅持一定非得怎樣

生活有時的樂趣就是給我們未知的驚喜.

 

 

 

 

 

04.jpg

認真的面對你的問題

尤其是家庭事務或感情關係

一些決定都會影響到你未來.

工作分量加重

但有付出就會得到報償

尤其兩三個月後會看到成果.

對於很多未知的事情

如果你感到擔心

那就先把實際情況弄清楚

而不是在原地白操心.

 

 

 

 

 

05.jpg

無論是心靈上或外在的實際情況

你都感到不明朗化

也就是看不清的感覺

只要你的意志力持續

情況將會逐漸清晰

你所嚮往的樣子也會出現.

長期目標的實現才是重點

短期的投機只是曇花一現

這是需要平和與安靜的一個月.

 

 

 

 

 

 

06.jpg

需要在物質與精神上取得平衡的一個月

這個月生命數字的組合明顯的有精神耗弱的情況

在所有的狀況中 你的前提就是要以家人為中心跟重點.

個人的生活上你需要有更多的了解與耐心

不只是對他人 還有對你自己也是.

想釐清許多事 但你的負面情緒會帶來誤解

需要時間去面對自己的感受

空想沒用

要有方法讓自己更清晰.

 

 

 

 

 

07.jpg

注意健康的一個月

也同時代表著你要適時的休息才好.

工作上對自我價值更肯定

常會有人來找你幫忙

也藉此更提升自己的技能

受到周圍的人欣賞

在信心充滿的同時

身體也要安排好

身心平衡才能讓好的能量持久.

 

 

 

 

 

 

 

08.jpg

充滿活力的一個月份

自身狀況良好

做什麼事情都覺得是可以達成的

有什麼新的想法想實現或達成

這個月都可以好好去做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我的控制

有可能是脾氣上 言語上 或消費上...等等.

另外感情上要多體諒

對於別人的事情不要過度反應.

 

 

 

 

09.jpg

有很想完成某事的動機/動力

但現在還不是開始新的冒險的時候

你的經驗與體驗可以影響他人

並給別人帶來新的視野

而你也會自己找到不同的方法應付新的挑戰.

有好的領導能力

可多多自我發掘.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