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當我們遇到事情有所變化時, 

以心靈成長的層面來看, 這時就要想"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這或是教我們要正面來看待一切,

也要我們能樂觀以對.

 

但是當我們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之時

這到底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還是我們可以看透在這個安排的背後,用意是什麼?

而不枉費這個"安排"。

 

基本上, 我們可以從幾個點來切入, 可以問問自己:

 

*事情轉變的原因跟我的關係為何?

*我對整個事情的前後心態是怎樣的?

*我處理的態度如何?

*我給這件事情注入什麼樣的能量?

*當事情有所變化,我有什麼樣的感覺?

 

總之把所有的注意力先導向自己,

而不是忙著去怪罪事情或埋怨他人如何如何,

當你能了解這個"安排"所要傳遞給你的訊息之後

很神奇的, 你的心就會安靜下來,

在此之際, 你也會自然的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個安排並處理後續。

 

這時候的你才真真切切的, 百分之百的, 從內到外的, 從頭到腳的,

確實的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