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奇的朋友在問我的郵件信箱igoodlife2 的意思,

有人猜igoodlife按字面解釋就是我有好的生活, 2是代表兩個人:我跟我老公.

也有人說應該是我有好的生活, 2 則是雙倍,  也就是過著雙倍的美好生活.

不過以上都不是.

其實在igoodlife2 裏的2(two) 代表的是Too 的意思

當初的立意是先決的就相信對方有好的生活, 而我也一樣”,  希望人人都幸福的意思.

 

也想起秘密的作者Rhonda Byrne 所提過的,

當你要求快樂的生活時, 不只為你自己而求, 也記得同時為每一個人而求.

當你祈求自己更好, 也記得祈求每一個人都能更好.

當你向宇宙要豐盛與健康, 也要請宇宙把豐盛健康給予其他人~

 

當你知道有60億人在為你祈求這些美好
你能想像這將會是怎樣的狀況嗎 ?  : )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