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到期日之前去圖書館還了有聲書CD,  結果卻接到我沒有歸還的通知, 為此週末又去了一趟圖書館自己先在有聲書的書架上先巡了一遍想說是不是管理人員遺漏了, 發現還是沒有, 只好親自去跟櫃臺人員說明.

 

『我真的還了, xx日我把整套CD投在設在門口的歸還投入箱, 當時老公小孩也在旁邊, 他們也有看見』

『但我們的紀錄顯示你並沒有歸還』

『我很確定我有還的』

『因為我們沒有收到, 所以還是你的責任你得賠償美金60元(大約台幣2000,   我先幫你把CD延成續借吧! 你回家再找找看沒有的話你就要賠錢』

 

真的見鬼了! 我明明還了的啊!

再問了老公小孩一次,”你們都有看見我投進去的, 對不對?”   他們無奈的點點頭.

回到家後全家人還是翻了一下家裡(其實我很不想找的, 因為我很確定我有還, 難不成全家都老人癡呆了嗎)當然最後的結果是--- .

 

拜託喔我都有證人看到我還了(可能自家人不算數), 管理人員居然要叫我再回家找一次,  想到我得莫名其妙的負責賠償就覺得很嘔(難道不是圖書館人員把CD給亂放還是搞丟了嗎?沒收到是你們的問題, 但我就是還了啊)覺得自己真是倒楣透了!

……好像『小我』出來『邀舞』了,  我這一時不察,

居然跟著『小我』列隊遊行,舉牌抗議

     怎麼這麼倒楣?   這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一切都是對方的錯….

想到這『受害者集中營』---裡面有『生悶氣吃到飽餐廳』還有『小我陪你24小時全日無休共舞』與『抱怨福利社』在裡面消費的結果可能晚上睡不著, 接著看誰都不順眼(尤其是自己)然後吸引來更多不想要的最後雙手舉起投降還痛苦高喊『小我萬歲』…..

 

 

不行我得趕快從這受害者集中營逃離才行, 突然那一剎間覺得自己在幹什麼? 一個美好的假日早晨為了一套CD,  臭著一張臉, 還很可能把接下來的家庭活動給破壞了, 然後搞得自己心情低落, 能量下降的情況下還不知會吸引來什麼不想要的…..

頓時, 決定回歸到『現在』NOW---這是一個愉快的週末我決定我的心情我的情緒, 問自己『現在』有問題嗎?答案是:『現在』好的很勒親愛的家人都在身邊, 這麼好的天氣, 還約好中午要跟親友們去吃大餐( 想到美食, 我心情轉換的更迅速,  頓悟更快XD

 

決定  臣服了~ 接受這個『圖書館就是沒收到CD, 而我要賠償的事實』

 

當下感覺輕鬆自在多了,馬上就去了圖書館要付錢賠償

『我剛回去家裡找過了, 家裡還是沒有, 所以…..

『這樣吧! 這次我就把CD登記為失蹤你也不用賠了』

 

這結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就在我對這個事件『放下』然後能量轉換的同時, 結局也變得不一樣!

 

 

接納生命中的任何插曲, 情境不分正面負面,

如果你想要的是快樂, 這結果自會找上你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