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記錄分享~

去旅遊也算是身心靈的一種放鬆

繼去年去了墨西哥Cancun&一窺瑪雅文化

今年暑假又選擇墨西哥的另一度假小城Puerto Vallarta

 

除了很多水上活動之外

這次還選擇了去叢林一探究竟

由於是度假中心規劃的免費行程

我想著應該就是給觀光客輕鬆的自然小徑介紹行程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一開始就走充滿石頭的河床進入叢林

然後所謂的"路"都是領隊在前面開導, 要不然根本不知道往哪裡走

他還不時的丟石頭先把蛇給嚇走

然後還得上下攀爬, 有時抓著垂落下來的樹枝才使的上力

我走沒10分鐘就後悔參加

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卻也無法回頭

走到一半我後面的夥伴開口問我說" 不知道等一下是不是也要走原路回去?"

我回他說: "我也在想一樣的問題...."  因為想說這不是要累癱了, 還能走得回去嗎?

但我們有點在幻想說走到盡頭其實是高速公路, 然後會有車載我們回原處 XD

後來這顯然是癡人說夢話,  因為我們還是要沿著原路回去

但有意思的是, 經過剛才一個小時開山闢野的藍波訓練, 回程感覺腳步輕盈多了 (爬上爬下的 看來筋都拉開了)

還能很自在的欣賞兩旁的植物與風景, 雖然是汗流浹背, 但是精神卻很振奮, 跟剛剛去程時被操的感覺差很多

走回來的時候, 還覺得這一覽原始的叢林機會難得,   還真是來對了,  還好有來....(咦~  兩個小時前是誰說後悔參加的 :P )

 

 

有很多時候真的是這樣的

因為困難或者跟自己期待不一致, 就覺得早知如此就該如何才對 或者我真後悔之前怎樣怎樣

但是沒放棄的結果, 有時通過了這個經歷或過程, 反而後來讓人覺得是必要的 是甜美的, 是該來走這一遭的!





後記: 因為叢林險惡, 怕我的相機會碰壞, 所以都沒照相啦!

領隊還說了, 這樣的叢林全世界只剩三個地方有:墨西哥, 非洲 跟 台灣 (耶~ 我們有很寶貴的自然風光哩)


 

 

 

 

DSCF6561  DSCF6531    DSCF6643  DSCF7183

 

 

 

P1050264  P1050300  DSCF7114  DSCF6604

 

 

 

 

DSCF6663  DSCF6681  DSCF6824   P1050302

 

 

 

 

 

    P1050493  DSCF6869  DSCF6921  DSCF71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西哥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