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與展望的自問自答篇...這篇似乎來的有些晚(從『pharm小姐』那裡挖來的), 猛一回頭發覺2010已經過了快十二分之一(會不會太快了些!?  時間不等人, 想做的事情得趕快行動!)

2009 過完還沒『立志』的朋友們, 現在再給大家一個機會, 在你拉著『牛年』尾巴不放的同時, 趕快想想你在『虎年』要怎樣『虎虎生威』(認真的問問自己好好作答, 『大我』可不是那麼好”唬”的喔)

 

2009熱身篇(請自行把2009通通改成牛年....XD)

1. 你是誰? 你是懷著甚麼心態做這份問卷的?


2.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曲子 / 歌手嗎?



3.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電影嗎?



4. 2009年,有特別喜歡的 / 有記憶的書嗎?



5. 2009年,在興趣、食物…等等喜好方面有改變嗎?如有,是甚麼呢?
(hint: 音樂、顏色、工作取向、喜歡的type、萌的東西…)

 



2009 自己回顧篇

 


6.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學業 / 工作滿意嗎?



7.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戀愛狀況滿意嗎?



8. 你對自己在2009年的身體狀況滿意嗎?


9. 2009年特別值得感謝的人 / 新認識的、特別值得記下的人是?



10. 2009年特別值得記念的事情是?


11. 2009年特別後悔的事情是?


12. 回想起2009年新年的時候,有許下過甚麼願望 / 計劃嗎?如有,是甚麼呢?



13. 回顧快將過去(/ 已經過去)的2009年,有達成了以上那些計畫嗎?達成了哪些?


14. 2009年尚未達到、想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的目標是?



15. 2009年沒有達到 / 不想達到 / 中途放棄的ex-目標是?原因?


16. 總結2009年,你覺得你自己(對任何事情)的心態有改變嗎?


17. 你覺得自己在2009年的表現如何?


18. 2009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在你的人生中扮演著甚麼角色呢?




2010 展望篇(計畫自己如何能在虎年”生龍活虎”)

19. 期待新年的到來嗎?2010在你的人生中將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20. 在學業或是工作方面,2010年有什麼重要的行程跟規劃呢?



21. 2010年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計畫嗎?


22. 在戀愛方面,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嗎?


23. 2010年還有甚麼想達到的事? / 有甚麼願望? / 有甚麼目標?


24. 請寫下2010年預定要看的書 + 買的CD + 看的電影 + 買的東西。


25. (請寫下一個上面沒出現,但你想自問的問題。)




26. 在這裡,請對2010年12月31日的自己說一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