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參與『專屬你的2010』朋友們的信任, 有人問到目前已經2010一月份了, 是否還能詢問?   答案是可以的, 依舊是以12個月份來進行, 只是延伸到明年(例如今年一月份已經過去, 所以就加入明年2011一月份的部分)

 

 

在年頭,常聽到大家在討論:我今年運氣如何?旺不旺?某某星座運勢是第一名.  某生肖今年最倒楣……  然而這就好像在舞台上演出一樣, 每一個人的劇本各有不同,  ,但你以為本子上寫著你的每句台詞與反應跟你該有的情緒, 而我們就是上場完全照本演嗎?  (這既不符合宇宙的生長原則也太沒挑戰性了!)

 

 

屬於你的這場戲, 也許場景,環境(例如你生長的地方)或你周圍的人(你的父母親人)是你不能選擇的,但是你的走位(人生方向, 工作興趣),你的台詞對白及情緒(與人互動的方式, 例如別人誤會你的時候, 你是要狠狠報復回去, 還是選擇原諒, 這是很關鍵的『內心戲碼』XD

 

 

總之, 你的想法念頭跟作法都是你可以掌握的,腳本上面並沒有告訴你要怎麼做或該怎麼做, 這些完全取決於“你”來決定,也就是說其實是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就會吸引來怎樣的人生戲碼這個劇本其實很多留白等著你來填,你來演…..

 

 

好吧! 說了老半天你還是想算命嗎?

 

想知道你的命運如何嗎? 

 

 

來吧~跟著我做,憑直覺伸出你的任何一隻手, 將手掌打開(莫非要看手相?)

 

 

再好好把手握成一個拳頭………

 

 

 

 

 其實,命運就在你手中,魔法就在你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