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you-so-much.gif  

 

11月24日是美國的感恩節

在此 也藉由這個機會感謝來"心靈祕密花園"瀏覽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以及在這裡凝聚正面的能量~

即日起舉辦免費"心靈相約"活動

項目有:

 


1."祕密花園"(名額2名)(已額滿 謝謝!)

進行方式:線上skype一對一語音 時間45分鐘

-替大家的「祕密」、「吸引力法則」把把脈,與你一起找出夢想遲遲無法實現的原因,究竟為何!無論是觀念卡住、需要加以紓通,或是方法出錯、需要修改或加強,並建議化解方式,讓你與宇宙的高頻能量共振,加速夢想實現。

 

 

2."靈性塔羅"(名額3名)(已額滿 謝謝!)

進行方式: 可提問一個問題 可以選擇email書面答覆 或 線上skype語音(10分鐘)

-運用塔羅牌的提示 以心靈成長的角度來解讀你所面對的問題.

 

 

3. "情緒釋放技巧"Emotion Freedom Technique (EFT) (名額3名)(已額滿 謝謝!)

進行方式: 線上skype一對三語音.現場教授技巧方法. 時間30分鐘

-EFT屬於一種能量心理療法,透過改變人體內能量的反應,而達到解除長期重複性情緒反應的技巧.

長期處在負面情緒,例如:鬱怒、、悲哀、憂愁、壓抑等負面情緒  我們可以透過有秩序的敲擊經絡穴位,恢復經絡能量的平衡,來達到心靈的和諧與身心健康。

 

 

4."心靈成長DIY的Q&A" (名額2名) (已額滿 謝謝!)

進行方式:線上skype一對一語音 時間30分鐘

-為你解答在心靈祕密花園部落格當中心靈成長DIY課程的疑問或運用. 


 


有意參加"心靈相約"活動者 請註明 參加的項目

(因名額有限 請根據自己的需要報名一個項目為限 先來先報 額滿為止)

為響應正面能量提升 請來信報名時務必同時寫出:

你在生命中感謝的三件事或三個人 並簡單寫下原因.

共有十位名額  請來信igoodlife2@gmail.com   謝謝你的參與!
 


 

~期待每一次的能量交流共同體驗清晰和諧與愛~
 




 

 

 

arrow
arrow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