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己的直覺療癒師



說話和聆聽是在自我療癒當中兩個自我最有力量的事情。

當我們停止傾聽,也就是我們和諧失衡的開始。

在日常檢查你的​​身體。問問它現在過得如何?

如何才能感受到最好的感覺?

你腦海中在想的是正面的想法嗎?

當你在自我療癒時是否有有表示感謝之意?

你能觸摸你的內心傷口嗎?

身體的不舒服要傳遞什麼訊息給你?


 當人透過特定的非無意識的途徑去揭示意識的頭腦,通常就會開始釋放自己的緊縮能量。

 

 

 

 

來試試這個吧 ...

閉上眼睛,以幫助自己的視像化,問問自己在你的身體系統有疼痛或不適的部位。

 

聽你的身體告訴你什麼。

這是什麼不適的樣子? (在你的心中,它可能表現為形狀,顏色,聲音,一個人或動物的的形象...等等)

想像一下,把這個不適感的形象,從你的頭腦真實的放在你的面前

正如你看這個圖片,承認它,與它對話,並幫助它轉變成愛,可能採取的任何形式的(白色的光,心,蝴蝶,顏色等)並將其發送回全部轉化為愛。

現在你整體感覺是什麼?是不是像以前一樣?

 

 

 

 


用你的身體對話的例子:

問問自己:哪裡不舒服?
答:在我的脖子。

問:這個不舒服的樣子像什麼?
答:它看起來像一個黑盒子。
(可視相化出自己的黑盒子真實的呈現在你的面前。)

問:現在你看看,這個黑匣子裡面是什麼?
答:是某些緊緊拉住的橡皮筋,他們幾乎快斷了。

問:你整體的感覺如何,你現在感覺如何?它是憤怒嗎?害怕嗎?無奈?對物慾的貪婪?悲傷?猶豫不決?
沮喪挫折。

問:挫折對你意味著什麼?
答:這意味著我的傷口太深。

問:挫折讓你有什麼或成為怎樣?
答:它讓我感到困惑,而不是按我的意圖行事。

問:這個困惑的背後的正面含意是什麼?
:  意思是說不管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都需要從中稍作休息。

問:當你休息之後  你覺得你會得到什麼或成為什麼?
答:它可以讓我放鬆。

問:放鬆可以讓你成為什麼或得到什麼?
答:它讓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用最好的能力得以在時間表內完成我的計畫。

問:所以最初的挫折是創造一個途徑,以提醒你信任嗎?
答:是的!

 

建立一個符號(顏色,聲音或對象)來代表”信任”並藉由愛來傳遞這個符號給自己與疼痛頸部)。

並讓自己充滿了這個符號所代表的感覺。
接著 感謝自己願意嘗試這次練習。
最後 告訴自己

 

你做得好極了!




 


Excerpt from Becoming Your Own Intuitive Heal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成長 療癒 靈性成長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