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小孩的純真 那種不會想太多 不會掛慮太多 想去做就單純去做的熱情與時時處在當下

一直有在跟兒子溝通一些正面的訊息

他國小低年級時買的Milton's Secret ("當下的力量"作者Eckhart Tolle特別為兒童寫的. 台灣也有出版 翻成"米勒的秘密")

圖文並茂之下 蠻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讓小朋友對處在當下能有最初步的認識.

 

51Ag-fUZdJL__BO2,204,203,200_PIsitb-sticker-arrow-click,TopRight,35,-76_AA300_SH20_OU01_.jpg   

 

 

 

他小五的時候則開始讓他讀這本"秘密青少年版"

如今將升上七年級的他 在生活中碰到問題時 有時候還會翻這本書來當參考

(他誠實的說 最常翻的是健康篇 因為感冒時很難受 需要加強想康復的意念)

 

 

get.jpg  

 

 

 

吸引力法則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不是觀想也不是寫了多少想要的事情....

而是那種能量與磁場很好的時候

凡事不求也自來

就是一個字--順~~

 

兒子幾天前才喊著好想去吃日本料理 結果周末去拜訪親戚

安排的就是日本餐廳

 

那天帶兒子去湖邊玩 看著湖面很多水上活動 他說好想坐遊艇

大人的反應就是租一條船要台幣萬把塊 而且以前不是也搭過了.

結果三天後 巷口的鄰居小孩自家買了新船 來找他一起去遊湖

而那個嫌貴的我 ㄟ......當然是沒被邀請  :P 

 

 

 

無為的吸引力法則最常發生在停車上

因為之前成功的運用秘密法則而找到停車位

所以超有信心 也百分之百的相信宇宙

於是乎當老公在說 好像沒地方停車ㄝ

我就很自然的脫口說 轉個彎就有位置了

果然一轉個彎 就有車子要出來 或是 剛好就有個好位子在那裏等我們 

兒子就會問 媽 你有用吸引力法則喔?

我說 沒有ㄝ 這個不用也知道一定會有!

好個"不用也知道一定會有"!

小事情往往可以這樣無牽掛的交給宇宙並相信有最好的安排

然而人碰到大事情時 可就沒那麼臣服與自在的能順流而下...

不關事情大小 無所為的境界與基礎操作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 人心

所以產生的結果也不同.

 

 

 

line217.gif  

 

上回去墨西哥旅遊時

經過騎馬的地方

老公臨時起意的說要騎馬

我就打鴨子上架

記得以前去騎馬好像都是那種旁邊有專人牽著馬 然後繞馬場一圈的那種

結果這個完全不同

這是個自由行 騎在山間小道 並且還得渡河 一個領隊騎在最前面開路而已

不知怎的 我剛好上禮拜才看了一個朋友部落格 提到說他同學的老婆因為騎馬而摔死的事件

讓我不自覺得有些害怕了起來 拉馬的繩索 好像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行

果真那匹馬似乎也感覺到我的不安與恐懼

不聽使喚也就罷了 一下停下來解放  一會兒又鑽到草叢裡吃草

完全不按路線來行走 讓我傷透腦筋

這就是應驗了因為自己的害怕吸引來更多的害怕....

 

反觀老公與兒子 同樣是沒啥騎馬經驗的他們倒是"老神在在"

兒子說因為之前有看過一本書 主人翁是個騎士 內容也講了蠻多關於騎馬的事

所以他就如法炮製的應用上 感覺自己是個騎馬老手 (角色扮演也算是是觀想成功哦)

老公則說 看多了西部牛仔電影 就學學那些牛仔怎麼駕馭馬的 可耍帥了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喔..)

 

老公還說 那些騎馬摔死的都是很會騎的人啦 你這種慢走的才不會有事

好吧 我事後看照片時 的確很後悔沒好好發揮騎士與牛仔精神去享受這野外騎馬樂趣

 

以下就是白馬小王子的渡河英姿 (河還挺深的 但真是很棒的經驗)

 

 

 

IMG_1035.JPG

IMG_10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騎馬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