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劇本裡     就是主角

如果說這個主角的特色  是由你來決定與創造 

你會怎麼描寫?   (那~當然是寫好的啊)

 

但是  回頭看一下 劇本進行到此  你給自己這個角色定位是如何的 ?

有沒有把自己的給限制住了

(也就是說編劇把這個角色給寫死了... 讓自己動彈不得, 不得翻身...  >< )

例如  你會說

我英文很爛, 怎麼都學不好

我沒什麼優點, 也找不到什麼專長

我總是趕不上別人的進度

我不懂得交際, 永遠交不到朋友

我沒人愛, 怎麼做都一樣

...........

 

當你察覺到賦予自己這個主角這麼些不良的負面條件時,

請趕快刪除它們  並重整你的角色

這樣 

故事  就可以改寫~~  

情節  也會改變~~

 

而 你   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秘密 療癒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