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工作者的心理特徵:

 

- 從童年起,他們就感覺到與別人不同。通常,他們感覺到與他們隔絕開來、孤獨和被誤解。他們通常後來都通過他們自己獨特的方式來尋找自己的路的個人主義者。

 

- 他們在傳統的工作或者機構中都不會感覺很舒服。光之工作者是天生的反權威者,也就是說他們天生就抵觸那些通過權力和特權而來的決定和價值觀。即使他們看起來很弱小和害羞,這樣的反權威的特征一樣存在。這與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的本質是相關聯的。

 

- 光之工作者會被吸引去以治療者或者教導者的方式去幫助別人。他們可能是心理咨詢師,治療師,教師,護士等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是以直接的方式去幫助別人,為了人類的更高利益而有所貢獻的意願是清晰存在的。

 

- 他們對生活的展望中帶有所有的一切是相關聯的靈性感覺的色彩。他們在意識中或者潛意識中攜帶著那些不來自地球的光之地域的記憶。他們可能會偶而懷念這些光之領域,並且感覺自己在地球上像一個陌生人。

 

- 他們很深地尊重生命,通常表現為對動物的喜愛、對環境問題的關注等等。人類行為對動物和植物王國的破環給他們內在帶來很深的悲傷的感覺。

 

- 他們很熱心、敏感和富有同情心(empathic)。他們可能碰到攻擊性的行為都感到無法處理,他們通常會無法為自己而保持立場。他們可能會有些夢幻、天真或者高度的理想化,還會不夠扎根,也就是腳踏實地。因為他們很容易吸收周圍人的負面情緒和感覺,所以對他們來說,不時的獨自呆著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他們才能夠分清楚哪些是他們自己的感覺,哪些是別人的感覺。他們需要獨處的時間以和自己還有大地母親相連。

 

- 他們在地球上生活的很多世中都跟靈性或者宗教深深相關。在你們舊的宗教系統中,他們曾經以非常大的數量在其中以和尚,尼姑,隱士,通靈者,巫女,巫師,牧師等等的身份出現。他們是做一座在可見與不可見世界的橋梁,一座從日常地球生活到死後神秘領域、上帝的領域的橋,在好和壞的靈魂之間的橋。為了完成這個角色,他們通常總是被拒絕和排斥。你們中間的許多曾經因為你們的天賦而被審判燒死。這種迫害在你們的靈魂中留下的深深的創傷。這也許會在現在顯現為一種不敢完全扎根於此的恐懼,一種完全臨在在這裡的(present)恐懼,因為你們記得曾經做你們自己而被殘忍地攻擊。

 

 

 

From:Pamela Krib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