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的塔羅牌療癒

 

目的

 大多數人有一些來自過去的事件,而這些情緒上的障礙可以留下傷害。這些負面能量足以阻礙妳享受和參與生活。

有些人不願意提及或無法面對過去的傷口,這時可以藉由塔羅牌療癒提供一些線索來探索情緒上的障礙.

 

 

 

 

  

操作方法

 前洗牌,深吸一口氣。 將大阿爾克那和小阿爾克那的牌洗在一起,直到你滿意的為止. 

 接下來,將塔羅牌正面朝下圍成一個扇形,然後選擇六張,(我放在面朝上的黑布,但不一定要是扇形)。

 從這六張卡上,配合對塔羅牌的了解與靈觀直覺力就可以得到判讀。 




 每張牌都有特定的含義: 

 1.情緒上:此卡揭示了情感或過去的創傷。此塊可能是阻礙你前進的所在。 

 


 2.過去關係:此卡檢查了你的情緒如何影響你過去的關係。

 
 3.現在關係:此卡將深入討論你的情緒如何影響你現在的關係,以及它是如何影響你的個人成長。

 
 4.揭示:此卡揭示了從目前的勘探你隱藏情緒上的障礙,你可以學到什麼新的東西.

 


 5.引導:此卡提供了建議和意見,以可以做什麼事或其他方式,鼓勵健康的情緒發展。 

 

 

6.人生課題:此卡的重點在於,從目前勘探你隱藏情緒上的障礙,所可以學到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