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生命靈數運勢提醒(2010年)by 潔安

 

這個月的提醒不同於以往, 特別用了具體的比喻方式來解說, 希望大家可以在視像化之下, 體會運勢提醒所要告訴你的有趣的是, 儘管是相同靈數的人, 也會有不同領悟哦.

 

 

 

 

生命靈動數,被稱為西洋紫微,據說是數學家亞里斯多德,在無意中所創。個人若能瞭解生命靈動數,進而運用在工作、感情以及靈性成長方面,能讓自己更得心應手。所有的預測參考之餘,最重要的還是取決你的行動力。

  

生命靈動數的算法是,把生日用西元年方式,將所有數字一一相加,加到最後得到個位數,此個位數就是你的生命靈動數.

 

 例如小芳的生日為19670817

生命靈動數就是1+9+6+7+0+8+1+7=39 ,      

接著拆開3+9=12   再拆開 1+2=3,小芳的生命靈動數即為3

 

 

 

 

1號的人

面對眼前許多的藏寶箱, 你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才好? 哪個才是你目前最需要的? 在精神與體力有限的情況之下, 你不可能把全部的寶藏都背在身上金銀珠寶可以讓你無後顧之憂成堆的書籍可以帶給你啟示還有神奇的魔杖似乎可以讓你更快實現夢想…..等等. 要選擇什麼? 看看自己站在人生的什麼位置上吧! 問問自己現階段的你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就會有答案.

 

 

 

 

 

2號的人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水現在幻化為可以變換不同形體的一場『水舞秀』而你就是這場秀的導演, 你控制燈光控制水量, 想讓水噴直還是旋轉都由你來決定(自己噴濕也無怨無悔啦)不要害怕掌握手中的按鈕在這場演出當中, 有臨時的創意都去執行, 將會有好的效果!

 

 

 

 

 

 

3號的人

一個設計師, 手中的設計創意無限, 畫了好多好多的服裝設計圖但是卻不曾去選布料, 拿針線剪刀來做出一件自己親手設計的衣服.

停留在不斷計畫的階段而不前進時就成為白日夢而可惜了, 沒起身行動的原因是什麼?  懶散還是沒自信? 趕快去具體剪裁出你的創意吧!

 

 

 

 

 

 

4號的人

同『3號的人』一樣(請參考3號解說)也沒動手縫製任何一件自己設計的衣服原因是太追求安全保險, 顧前瞻後怕這怕哪的, 也容易把現在跟過去做比較, 放手去冒險去嘗試吧! 先階段的你, 就是要在新的體驗中成長的!

 

 

 

 

 

 

5號的人

你的目標就在山頂, 你很確定你想要的目的地就是那裡沿路上的景色氣候不斷變化但是你埋頭撐過了不少小難關,  這些經驗轉變成你更往前的力量, 繼續朝既有的路線前進就對了!

 

 

 

 

 

 

 

6號的人

站在港口的你, 正等待滿載你貨物的船隻進港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可以想想拿到你所等待的東西時接下來要如何運送打包還是要怎樣來運用具有領導特質的你不妨利用這段時間思考一下, 把眼光放更遠. 太急躁往往反而會耽誤拖延.

 

 

 

 

 

 

 

 

7號的人

原本要畫橘子的你畫不好, 沒關係, 就把它變通一下畫成籃球吧!  原本要捏花瓶的你, 陶土凹了下去沒關係, 那就壓扁做成一個盤子吧!總之, 不要放棄在不按牌理出牌的變通下儘管要付出時間與精力, 但還是會有收穫的.

 

 

 

 

 

 

 

 

8號的人

當人落入流沙時越掙扎但卻越陷越深越反抗只會讓自己消耗更多體力.    會不會游泳都一樣, 當你想要讓身體漂浮在水面上而不下沈, 那就四肢張開放輕鬆, 慢慢的你的身體就自然而然的浮在水面上.    不要抗拒, 換個角度與方式, 你就會更好~

 

 

 

 

 

 

 

 

 

 

9號的人

手上拿著一把刀子的時候, 儘管你握的是刀柄但是對於刀的鋒利, 你還是有些許的恐懼, 深怕傷到自己, 要克服這些害怕首先去練習刀工, 想想刀子能雕出什麼樣的作品與成就先往刀子會帶給你的光明面來看自然而然你就能超越拿刀的不確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