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子也懂得『當下的力量』, 有出版中文版嘍!

真的很推薦給小朋友閱讀~(大朋友也一樣!)

 

ap_F23_20090925105854675.jpg 

米爾頓的祕密-- 學會活在當下的第一堂課

Milton’s Secret: An Adventure of Discovery through Then, When, and the Power of Now

 

一本告訴孩子如何汲取當下的力量終結恐懼,也提醒大人時時活在當下的心靈圖文書!

  ★當代最偉大的心靈導師艾克哈特.托勒第一本圖文書。
  ★獻給7歲到100歲的大小朋友。
  ★全民心靈運動推廣者周介偉、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洪蘭、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教授楊茂秀 活在當下推薦

  「爺爺,我不再害怕,而且我找到擺脫煩惱的方法了!」
  「那是什麼呢?」
  「那是我的祕密......」

  活潑樂觀的米爾頓,在一次事件中,失去了開朗的笑容,他開始想著過去、擔心未來。
  他該如何找回快樂,找回自己的力量呢?

  這是托勒第一次將他思想的菁華,帶進一個適合大小朋友看的故事之中。它完美地傳達了「沒有『假如』,只有『當下』」,激勵並幫助在生活當中遭遇難題、被恐懼所困的人。

  當初看到這本小童書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驚的是,我心目中最偉大、最有深度的靈性作家艾克哈特.托勒居然開始寫童書了。喜的是,這本童書把他作品的精髓——當下的力量,用最簡單的語言、最淺顯的方式表達出來。

  這個故事雖然簡單,卻讓大部分的孩子,甚至成年人,都能夠對號入座,對照自己的生活心情,去應用這個幾乎能解決所有難題、正本清源的方法。
——靈性作家張德芬

作者簡介

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出生於德國,曾於英國劍橋大學接受教育,是當代最重要的心靈導師與作者之一。二十九歲那年經歷一場深切的內在轉變,徹底改變了他的生命軌道。接下來幾年,他放下了所有關係、工作、身分,專注於讓這份轉變更深化、更完整。之後,他開始在倫敦擔任個人與團體的心靈導師。

  托勒不傾向任何宗教或傳統思想。在教導當中,他用一種簡單明瞭的語言傳達了古代精神啟蒙大師簡單而深刻的訊息:我們可以擺脫痛苦,並找到內心的平和。

  托勒在世界各地旅遊講學,十分受歡迎,講學內容被製成CD和DVD,廣為流傳。他的著作《當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和《一個新世界》(A New Earth)都曾是紐約時報第一名的暢銷書,《一個新世界》更成為歐普拉讀書俱樂部選書。目前托勒居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